不断推陈出新 欧派衣柜为您开启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1-10-24 00:21:25      来源:

舒适、温馨是大多数人对家的追求目标,因此,在家装过程中,这样的期望会贯穿始终,并希望通过设计与产品带来更理想化的居住体验。那么如何才能将理想变为现实呢?欧派衣柜给出了很好的答案,其通过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打造精致、个性的生活空间。

欧派衣柜新品:新尚流云

风格齐全款式新颖,满足个性需求

如今,消费者对家装风格的要求日益多样化,以此来体现自身的个性与品位。在这方面,欧派衣柜推出了多种风格的定制方案,并形成系列产品,匹配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在欧派衣柜的产品体系中,包含了简约、后现代、日式、古典中式、北欧、意式、法式、新中式等多种风格,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适合的产品,定制个性化、有品位的理想空间。同时,欧派衣柜还拥有优秀的设计师团队,不断推陈出新,打造符合消费趋势与时尚潮流的家居方案与产品。

全生命周期定制,关爱每位家庭成员

“家”也是有生命周期的,成员的变化会带来家庭需求的改变。欧派衣柜在家居设计中,始终关爱每位家庭成员,通过全生命周期定制满足不同成员的兴趣爱好,贴近不同时期家居生活的实际要求。

据悉,欧派衣柜全生命周期定制共分为奋斗期、新婚期、有孩期、二孩期、成就期和洒脱期六个阶段,在人性化设计的基础上,实现多样化的个性组合,使产品与每一个家庭的成员特征实现深度融合,既凸显出个人兴趣爱好,又能做到风格统一、功能完善。

兴趣定制,营造专属空间

成功的家居定制方案不仅要注重整体风格与实用功能,更要契合使用者的兴趣爱好,打造风格化的专属空间。对此,欧派衣柜在设计中充分考虑用户的个人喜好,营造私人兴趣空间。

比如针对健身爱好者,欧派衣柜专门开辟出运动空间,在健身的同时可欣赏户外风景。而对于艺术爱好者,设计方案中则加入了“琴艺房定制”或“书画茶室”,开启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深谙消费需求助力欧派衣柜打造出风格多样的定制方案,在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关爱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习惯与兴趣,使家成为理想的港湾,满足用户对舒适、温馨家居环境的追求,助力开启美好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衣柜 风格 生命周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