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低语,“质”简锋芒,爱阁工房新品灰色印象传递细腻质感

发布时间:2021-09-15 12:44:29      来源:

成立于2003年的爱阁工房全屋定制,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 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总部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市良庆区,建筑面积超40000㎡,并建立了2000㎡的家居生活体验中心。产品涵盖了橱柜、衣柜、榻榻米等全屋定制家具,并逐渐延伸至沙发、寝具、木门等硬装、软装配套产品。拥有近百家直营店及加盟专卖店,覆盖广西全区多个主要城市,市场战略布局成功进军黔、滇、琼等地区。

社会经济发展迅速,人们在得到更高收益的同时,都市快节奏的生活往往给大众带来一定程度的疲惫。在这种情况之下,越来越多的人不约而同的开始了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与提高。最为明显的一点便集中在装修风格的追求之上,毕竟工作与生活占据了每天大部分的时间。既然工作环境没有充分的选择权,那么在疲惫之余拥抱一个质感十足的家确实显得颇为必要。爱阁工房为此推出新品灰色印象系列,用灰橡×烟熏橡木完美凸显生活质感。

灰色印象系列以灰橡为主,肌理独特,灰中带暖,有强烈的肌理感。饰面夹杂了的木纹,似镶嵌了岁月的年轮,提炼历史的神秘色彩,为空间带来低调静谧调性,又不失质感。灰色印象系列对色调与质感表达的拿捏深得精髓,独领风骚用灰橡的纯度、木纹的肌理感传递细腻的质感打造感官触碰与视觉享受的极致美学让柔雅的生活气息留在家的空间浑然天成、耳目一新。

在客厅的设计上,光影流转亦或是闪烁的光芒随着空间层次的变化赋予自然气息给灰调的空间注入悄无声息的温馨感让人沉醉其中,远离世间喧嚣。

一眼倾心的颜值外,细节同样讲究简洁空间,沉稳大气悬空设计凸显秩序美感。

厨餐厅的设计上凸显多功能与美观的完美结合。拒绝细碎分区,以敞朗视角揭开设计飨宴。厨房和餐厅疏而不离、交织相依,赋予空间探索的余味。

家居陈设各得其所,井然有序,餐桌和吧台自动成为凝聚家人情感的好地方使交流变得更为流畅。

走廊化繁为简,以干净的线条勾勒出充溢美学的空间。在简约的外表下每处设计都值得细细推敲,满足日常动线的习惯与空间美学,使得身处任意角落都可得到宁静。

主卧处的设计更是“心机”满满。睡眠区专设衣帽间有了入内的仪式感与私密感,灰橡、格栅以拼接方式作背景,光线调和氛围,一室之内尽是生活美学。

好的设计更重要的是品味,是更高境界的追求。灰色印象系列,精心搭配低饱和度的灰橡,有利于打造更时尚前卫、更有格调的家。同时,灰色印象系列是爱阁工房对于质感的进一次探索,是设计风格多元化的坚实一步。爱阁工房在未来将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经营理念,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人性化的家居综合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客户信赖的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质感 工房 空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