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久候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重磅揭晓!

发布时间:2021-09-14 16:07:42      来源:

全屋定制行业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明显可见的越来越壮大,从前的衣柜派定制企业到橱柜派定制企业,再到现今的“全民定制、全行跨界”,也为全屋定制行业带来了不少压力。但有这么一部分全屋定制企业,在行业之中历经大风大浪,目前已具备了不可撼动的影响力,且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为助力家居建材行业营造安全放心的加盟及消费环境,响应国家构建大数据诚信体系,积极落实大数据诚信体系在家居建材行业的落地建设,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2021“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有这样一批企业突出重围,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优秀品质,成功上榜“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

附录: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公布地址:https://top10.chinayigui.com/

“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母Z-A排列)

伊百丽轻奢定制(佛山唐明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

EBERY伊百丽轻奢定制,立足佛山,链接全球,2005年起伊百丽专业专注于定制行业,从时尚衣柜跨越到全屋定制,从全屋定制升级为轻奢定制,伊百丽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产品创新,倡导“好设计·慧生活”,创造能够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筑梦16载,伊百丽参与多项行业标准主编,且先后获得多项行业荣誉。

索菲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涵盖定制柜、橱柜、木门、地板、配套五金、家具家品、定制大宗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行业内首家A股上市公司,目前已建立起覆盖全市场的完善品牌矩阵,分别是:“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 “司米--定制家居”、“华鹤--定制家居”和 “米兰纳--定制家居”,覆盖衣橱门全品类,全面服务线上线下零售、整装、工程等全渠道客户。

欧派(广州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欧派集团以整体橱柜为旗舰,包括全屋定制、衣柜、整装大家居等,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欧派衣柜作为广州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的旗舰级品牌,产品涵盖全屋六大空间,均属于高端定制家居系列产品。目前欧派衣柜已经成为全屋定制领域的领跑品牌,以“欧洲品质中国价“的优势产品服务国内外消费者,产品销往全球118个国家。

劳卡全屋定制(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17年来专注全屋定制,是集生产、销售、研发、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家居定制企业。总部坐落于全球定制之都广州市花都区,劳卡三大生产基地均由德国舒乐公司,按照国际一流的现代化生产工厂标准进行规划设计搭建,全程把关质量,达到行业前沿水准。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佛山联邦高登家私有限公司)

联邦高登专注全屋定制行业17年,拥有三大智能生产基地。秉承着原创设计,品质家居的理念丰富产品个性、打磨产品细节体验,积极与设计大咖共建良好互动汲取设计灵感,为新时代人居生活打造多重美感与质感享受;严选“绿板”基材持续化升级改革,为用户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箭牌家居定制(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ARROW箭牌家居定制”是箭牌家居集团旗下品牌,是全球智慧家居大家中代表未来的重要一员,以多元智慧创新人们的生活空间。从人文智慧、设计智慧、制造智慧到智能科技,聚焦科技创新、潜心技术研发,以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全卫定制及配套家具等多品类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整体智慧家居、全空间一站式定制解决方案!

德维尔全屋定制(广州市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

广州市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自2005年步入定制家具行业,专注研发设计,坚持个性与原创,每个环节都以人为尺度、以生活为核心,不断提供高品质,高颜值的家居良品,收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德维尔始终坚守工匠初心,打造“看得见的颜值,摸得着的品质”的产品,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为舒适、健康、多元化的高品质家居空间。

顶固全屋定制(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顶固将本着“顶固让您放心”的核心承诺,持续向全球顾客提供高品质、时尚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无忧服务,致力于打造受人尊重的领袖型、国际化家居企业;并将以“智能产品、智慧工厂”为目标,率先导入“工业4.0”工程,建设互联网化、数字化的智慧型工厂,同时全面推进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换代,以智慧与智能助力品牌国际化发展。

柏厨家居(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柏厨」始于2000年,历经20年在集成厨房领域的工艺锤炼与经验积淀,于2020年宣布正式进入集成家居领域,现致力于提供满足高品质家庭各类生活空间的定制柜类、活动家具和厨卫换装在内的一体化集成家居解决方案。目前柏厨业务已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并与国内100多家知名地产商达成合作。

艾依格全屋定制(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2010年创立的艾依格,已发展成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基于门、墙、柜一体化的全屋定制的家居企业。从9大空间、 14大风格、17大品类系列“全屋定制产品矩阵”,到涵盖门墙柜一体、家用电器、软体配套的“全屋定制大家居系统”,艾依格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进而成为中国家居生活卓越品牌。

恭喜以上获得荣誉的全屋定制企业!科技的发展,消费需求的升级,新零售的冲击......未来的市场仍然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相信这批具备超强影响力的企业能在接下来的时光中为行业带来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本次结果系基于大数据分析汇总后客观呈现,品牌文字及图片资料均来源于企业官方网站或企业自行提交,仅供参考。本次结果任何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宣传推广,不作为参考标准。

(文章来源:中华建材网,侵删)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 索菲亚 品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