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核准|恭喜我爱我家临汾公司成功核准开业

发布时间:2021-08-05 15:13:49      来源:

2021年7月28日,我爱我家集团核准小组一行前往山西临汾,对临汾公司进行为期两天的开业核准审核。临汾公司作为我爱我家加盟业务重启后的第一城,目前各项工作均已步入正轨,本次核准无论对集团还是临汾公司都是期待已久,同时为了此次临汾之行双方也是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

7月28日下午,集团核准小组和临汾公司代表率先前往各个门店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门店基本状况、SI形象及经纪人着装是否符合我爱我家标准。

在门店考察结束后,核准小组又来到临汾公司总部,了解各部门设置及工作情况。

随后,核准小组在我爱我家临汾公司总部听取了来自城市总经理李聪及其他各部门代表对市场、培训、人力、运营、拓展、交管等方面工作进展。其中,针对人力、培训、运营等重点工作,核准小组与临汾公司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展开讨论。例如,针对经纪人学习积极性不高,自主学习能力较差等问题,核准小组建议增加场景化的学习内容,除了集团提供等课程培训外,录入一些临汾公司自己的差异化课程。在经纪人入职的第1天到90天,通过系统化的培训任务体系,帮助经纪人全面快速地了解实际作业情况及技巧,同时也可以降低门店人员的离职率。

7月29日上午,在经过实地考察及听取详细工作汇报,以及与临汾城市高管深度沟通后,我爱我家集团核准小组组长、加盟事业部运营部负责人黄兵为临汾公司正式颁发了开业核准书,标志着我爱我家临汾公司正式核准开业。

临汾是我爱我家去年开放加盟业务后进驻的第一座城市,集团总部对临汾有着很高的期待,核准工作不仅是检查,更是帮大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我们希望通过我爱我家的规范化服务标准,以及专业的服务品质,为临汾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居住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开创临汾房产经纪市场平台化序幕。

相关热词搜索:临汾 小组 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