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哪个系列好?给你看看我的选择

发布时间:2021-06-04 19:22:20      来源:

在住进我的第一套房之前,我花了好大功夫挑选一款心仪的防盗门。我专门去问过我那个已经装修过新家的朋友,他向我推荐了北京日上这个防盗门品牌,说是他新家和老家都用的这个牌子,质量很好,售后也有保障。

防盗门哪个系列好?给你看看我的选择

我就和女朋友一起去日上厂家。我比较看重的是伊人和墨仕这两款防盗门,他们都是低调典雅而酷炫的黑色,非常符合我要找的防盗门的标准。而我女朋友则喜欢无极黑白撞色的设计,最终我们反复商量了一下,觉得还是纯黑色的门比较经典,不容易过时,而且墨仕防盗门简约大气风格也很吸引她。于是它就成了我们家的防盗门。

防盗门哪个系列好?给你看看我的选择

这款防盗门的安全系数非常高,它全包围密封,安全防撬,四维一体的联动锁和加厚面板,既可以防腐,又可以防锈,而且防暴力开启。它隔音效果也不错。它还可以180度静音开合,无论是进门还是出门,都不会惊扰到邻居。这些贴心的是功能设计让我和女朋友都非常满意。


而且事实证明我们的眼光非常好。这款防盗门的颜值很高,它的材质和手感也不错。颜色更是令人惊艳的沉稳大气的典雅黑。每一个来我们家做客的朋友都会开口称赞这款日上墨仕防盗门。


防盗门是一个家的脸面,挑选防盗门绝不可以掉以轻心。朋友们可以听从我的建议,试一下日上防盗门,肯定会非常满意。

  

相关热词搜索:防盗门 女朋友 大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