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门环保吗?要看你挑的对不对

发布时间:2021-06-04 19:11:20      来源:

实木复合门越来越多的成为人们居家卧室门的选择。它不仅实用,而且自带复古气息,又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可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心这样一个问题,就是实木复合门环保吗?其实这要看你挑选产品的眼光,如果你选择北京日上的实木复合门,那么你便选对了。

实木复合门环保吗?要看你挑的对不对

我挑选卧室门时便选中了北京日上品牌。一开始是对日上实木复合门的颜值动心,但是在后来却不得不惊叹于这个品牌对家居产品的设计的用心。我选中的是日上1系的时来运转款式复合门,白色和小小的红色撞色真的让我一见倾心。

实木复合门环保吗?要看你挑的对不对

工作人员向我介绍说,他们在生产过程中注重环保,每一个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环保质检才可以进入市场中。经验告诉我,选择木门不仅仅要颜值,高质量好,还要看它的环保性。要是那些比较劣质的木门,使用的大多是人造的木板,要用大量的胶水进行粘合,环保性很差,味道比较大,质量也不好,甚至有可能会影响到住户的健康。所以在了解到遇上实木复合门的环保性之后,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它。

实木复合门环保吗?要看你挑的对不对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日上实木复合门无论是颜值还是质量,都令我和我的家人非常的满意。它的门板非常坚固,已经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丝毫没有变形,更没有散发出异味或者让人无缘无故地打喷嚏流眼泪,这就是环保性能高的表现。追求环保性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北京日上这个良心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复合门 北京 木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