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的布艺沙发真心赞

发布时间:2021-04-18 21:50:51      来源:

家里的皮沙发已经用了好几年了,外表有点褪色和掉皮,样式也过时了,于是准备换一款当下流行的布艺沙发。所以我拉着闺蜜去家居商场转了一圈,现场体验了众多款布艺沙发,摩登的、现代的、传统的,各有特色吧。关于布艺沙发的品牌,我感觉还是爱依瑞斯比较好。

爱依瑞斯的布艺沙发真心赞

这次的布艺沙发体验之行当然也少不了爱依瑞斯品牌的产品啦!比如爱依瑞斯格里奥布艺沙发,糅合了丽人刺绣和人机工学等优秀特征,让它看起来不仅仅是一款沙发,更像是一件艺术品,无处不在地体现出非凡的意式匠心。又如爱依瑞斯切尔西沙发采用清爽透气的棉麻面料,环保同时更加的亲肤,不仅冬暖夏凉,而且不起球不掉色,有效的呵护我们娇嫩的肌肤。

爱依瑞斯的布艺沙发真心赞

爱依瑞斯布艺沙发的头枕设计也是很巧妙的,设计师选用纳米级别电镀五金原件作为支撑,每件产品经过50000+次的抗疲劳出厂测试,支持多档调节,不管是玩手机还是看电视,都可以贴合支撑肩颈,稳固不失灵。

爱依瑞斯的布艺沙发真心赞

爱依瑞斯布艺沙发使用的是优质的高回弹海绵作为填充物,经久使用不会塌陷,而且能够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实现6秒贴合,不管以何种姿势坐上去都能感觉格外舒适。这主要还得益于爱依瑞斯的一项专利技术:生物质丝瓜海绵专利技术。

生物质丝瓜海绵,本质上是一种天然3D植物纤维材料,这种纤维材料有着独特的工艺和不同状态的结构,可以实现更好的支撑性与舒适度。生物质丝瓜海绵主是利用丝瓜络天然纤维网状结构和高强度、高透气、高吸湿散湿性,以及低碳、环保、可再生等优良性能开发的纯天然植物纤维材料,爱依瑞斯创新性地将这项专利技术用在布艺沙发上,起到了不同寻常的效果,让爱依瑞斯系列的布艺沙发比其他普通沙发具有更好的弹性和舒适性。

爱依瑞斯的布艺沙发真心赞

闺蜜跟着我一起体验了爱依瑞斯的布艺沙发之后也是赞不绝口,回家之后就和家里人商量着把旧沙发换成爱依瑞斯的品牌。后来,我买了爱依瑞斯的阿斯顿,闺蜜买了爱依瑞斯的格里奥,双方家人对我们买的布艺沙发都相当满意。

  

  

相关热词搜索:海绵 沙发 丝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