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布艺床,意式轻奢设计

发布时间:2021-04-18 21:38:14      来源:

最近我想买一款布艺床,而且希望产品质量过硬,于是我特意去了解了一下十大布艺床品牌。在我看来,十大布艺床品牌之一的爱依瑞斯在产品设计上独具一格,意式风格引领了家居市场的潮流,凭着自身雄厚的实力在十大布艺床品牌中排名靠前。

爱依瑞斯布艺床,意式轻奢设计

爱依瑞斯创立于1995年,是国内大型软体家具生产企业,在全国有四大生产基地,拥有行业最大的20万平米单体工业园,也是行业内唯一采用全系列意大利进口设备的品牌。爱依瑞斯也是行业内成功聘请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马可·焦尔杰蒂的品牌,马可·焦尔杰蒂担任爱依瑞斯首席产品设计师。

爱依瑞斯布艺床,意式轻奢设计

就拿爱依瑞斯布艺床中的夏洛特系列的佩里尼来说,它采用了皮布双面设计,旨在打破静止,让床和生活之间产生联系,为艺术的元素拓展出无限的空间,同时也赋予新现代生活意境下的现实寓意。皮布拼搭风格在无意间充分营造出一种双拼之美,自然地散发出厚实华贵与轻盈自然的兼容并包,给人带来双倍的舒适体验。精致的飞边艺术质感,在那条双层线下充满轻盈飘逸的艺术气质,注视良久定会发现这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爱依瑞斯布艺床,意式轻奢设计

爱依瑞斯布艺床的用料都经过精心的挑选,整合了意大利NOVETEX(诺华)面料,德国爱格板、马来西亚乳胶、俄罗斯白桦木等高级原材料,而且全部产品都能坚持原厂生产,坚决杜绝任何代工的行为,产品出厂之前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测,从而确保了消费者买到的任何一个产品都是高质量的精品软床。

爱依瑞斯布艺床,意式轻奢设计

其他的十大布艺床品牌也都不错,比如创立于2007年的慕思,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全球专卖店已突破4000多家。创立于1982年的顾家,专注于客餐厅、卧室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6000多家品牌专卖店,荣获百余项设计大奖、千余项原创专利。

爱依瑞斯布艺床,意式轻奢设计

但是,爱依瑞斯同时拥有国际环境管理认证、国际质量认证和中国十环认证这三大安全环保认证,是国内同行业中少数同时全部通过这三项认证的品牌,加上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爱依瑞斯布艺床排行是比较靠前的,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

  

  

上一篇:2021年软床品牌推荐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意大利 产品 品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