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这样设计,入门就是惊喜

发布时间:2021-04-16 12:27:48      来源:

玄关是屋外和屋内的缓冲,关乎日常出行、家居装饰、空间分隔等,虽面积不大但十分重要。

如何打造符合人们日常生活使用习惯的玄关,好用好看的玄关应该长怎样?为此,领尚家居从家居舒适性、使用便捷性切入,为居者定制多款玄关佳作!

仪容镜玄关,出行更便利

每次出门,你是否也有同样的经历:先回卧室背包,再到浴室整理仪容,最后到玄关穿鞋子......出门的时间被延长,耽搁出门的时间。

如何让出行更便利?领尚玄关柜-音悦巧设计!在柜体收纳基础上增设挂件,可挂衣服、包包,并嵌入仪容镜,更便于出入整理仪容,出门前的准备工作,在玄关处即可顺手完成!

  玄关这样设计,入门就是惊喜

长廊式玄关,入户即花园

家有狭长的玄关空间,只放置花草难免过于浪费,但安装玄关柜体又担心花草无处安放。想拥有美景与实用合一的入户花园?领尚玄关柜来帮您!

领尚玄关柜基于玄关空间的布局,延展玄关柜长度,丰富收纳空间,增大玄关收纳储物功能,且中部留白,以便放置花草、盆栽等,打造廊腰缦回式的入户景色!

  玄关这样设计,入门就是惊喜

镂空式玄关,空间更光彩

玄关与客厅紧紧相连,设计封闭式玄关,使得玄关处空间逼仄,开放式玄关又无法与客厅分隔,家居空间分布不明朗,影响整体空间美感!

如何让玄关与客厅分隔而不逼仄?领尚玄关柜-仲夏之木设计镂空式柜体作为分隔墙,既分离玄关空间,又可放置装饰品加以美化玄关空间,且玄关采光亦得以保证,为玄关处增添一抹光彩,可谓是珠箔银屏!

  

  

领尚家居用人性化设计描绘玄关初印象,在柜体设计上注重空间的实用性,同时体现出主人的生活品,让你入门一眼就爱上回家的感觉!

相关热词搜索:玄关 空间 仪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