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温度,还要好空气!海尔空调宁波开启“森林风”体验展

发布时间:2021-04-16 11:05:55      来源:

 提到好空气,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森林、草原、海边等等。那为什么在这些地方会感觉神清气爽,有没有可能让家里空气也做到这样呢?

3月6日,在健康空调节期间,海尔除菌舱中央空调在宁波万象汇开启了“森林风”健康生活体验展。除了普通空调的温度、湿度调节,海尔将洁净度、新风量、风力、风速等空气指标与森林空气作对比,达到了森林级空气品质,只吹干净风。现场,通过1:1设计还原出客厅场景,为宁波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森林风”健康空气体验。

  好温度,还要好空气!海尔空调宁波开启“森林风”体验展

 

来到健康生活展现场,满眼都是绿色。在入口处,首先看到的就是不同风格的家装设计方案,不管是两口之家、三代同堂等等,都能直接找到一套现成的“森林风”整装设计方案,为装修提供了灵感和参考。坐在客厅场景中的沙发上,不会觉得有风吹人,但是空气体验却凉爽舒适。

“我们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健康方面确实都挺看重的,特别是宁波这两天下雨,要除湿,还要有温度、净化,这个能同时调节太实用了。”市民张先生在了解了森林风后,看到体验间15分钟把湿度从90%降到50%,直接拍了图片和视频,发给正在装修的朋友。

得知这款中央空调还有5G技术时,张先生拿出手机完成了绑定。展区在一楼,张先生随后去了五楼。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张先生这一路上用手机APP完成了空调开启、温湿度调节、微风模式和睡眠模式切换等操作,信号快速稳定。

  好温度,还要好空气!海尔空调宁波开启“森林风”体验展

 

那么,到底什么是森林风?简单来说,就是除了普通空调送风、除湿等基础性能外,还添加了新风、除菌、净化、微风等多重健康功能,在一套系统内实现同时调节。各项指标和森林空气数值保持一致,甚至部分指标优于森林空气。

在健康体验展区,海尔中央空调以通俗易懂的互动体验,展示了3D除菌舱科技的水(自清洁)、火(56℃高温除菌)、电(等离子/UVC)等三重除菌过程,1小时空气除菌率高达99.9%,能灭杀家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只吹干净风。

为了将好空气带到更多家庭,海尔中央空调现场不仅带来了御家新品体验,还发布了3月健康空调节专享福利。活动期间,购买除菌舱空调即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更有6重福利,消费者可以放心将健康空调带回家。

  

相关热词搜索:空气 森林 空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