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综合布线案例:工商银行浙江分行

发布时间:2021-04-14 14:14:26      来源: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大楼坐落于杭州钱江新城核心区金融CBD,大楼面朝钱塘江,背靠钱江新城国际化金融群落。

罗格朗综合布线案例:工商银行浙江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大楼总建筑面积达90,672㎡,其中A楼地下3层,地面32层,建筑面积67,294㎡;B楼地下3层,地面1-12层(共22层),建筑面积23,387㎡。A、B楼地下1层各设有一个运营商机房,A楼5层为数据中心机房层,B楼1层设有智能化总控中心。

作为省级业务处理单元,根据工行的近期和远期发展规划,弱电智能化系统集成需要满足冗余设计、高可靠性、更高效三大要求。

罗格朗综合布线案例:工商银行浙江分行

项目三大要求

冗余设计:设备升级换代速度快,升级周期短,布线规划进行冗余设计,满足未来网络升级对宽带的要求。

高可靠性:安全可靠,支持7*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运行,支持高速处理海量数据。

更高效:模块化设计方便升级扩容,节约维护费用,方便施工,运维降低安装成本。

结合客户的需求,我们推荐客户使用高性价比的万兆铜缆非屏蔽解决方案,核心点位采用万兆到桌面设计,即满足当下需求,又能轻松应对日后网络升级潜在需求。万兆铜缆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客户增加收益、减少系统安装成本并降低风险。

罗格朗综合布线案例:工商银行浙江分行

项目应用亮点

考虑到办公区域人群密集度高,本方案线缆采用低烟无卤材质外护套,具有优良的阻燃性能,高烟雾透光度,低气体腐蚀性;可减少因发生火灾造成人员与设备的损伤。

罗格朗综合布线案例:工商银行浙江分行

基于高速率应用的需求,本方案设计最高万兆到桌面/终端,采用高性价比的超六类万兆非屏蔽铜缆链路布线,罗格朗超六类万兆铜解决方案稳定支持100米内的万兆传输。

罗格朗综合布线案例:工商银行浙江分行

金融行业设备升级换代速度较其他行业快,要求产品方便使用、更改、升级、扩容和管理,本方案采用模块化设计,选用罗格朗LCS3免打线模块和免螺丝安装配线架,操作灵活便捷,方便运维。

罗格朗综合布线案例:工商银行浙江分行

罗格朗是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的重要合作伙伴,该弱电智能化项目近万个信息点,使用了罗格朗超六类万兆非屏蔽铜缆解决方案、单模/万兆多模光缆解决方案、机柜和PDU等产品;其中6A总用线量接近40万米。罗格朗提供高性能的产品可满足客户需求,目前已成功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罗格朗万兆铜缆解决方案介绍

随着高带宽应用越来越多,基于铜缆系统的千兆以太网也开始向万兆以太网升级。罗格朗LCS3万兆铜缆解决方案可选屏蔽和非屏蔽解决方案,超六类屏蔽和非屏蔽两种方案各具优缺点。

罗格朗超六类非屏蔽线缆

无屏蔽层和地线,减小水平电缆的外形尺寸,可以节省空间,改善运行时的空气流通及冷却;

无需焊接或接地,简化安装,提升布线效率;

比屏蔽双绞线重量轻,柔软度好,容易弯曲也容易安装。

↓常见非屏蔽结构

罗格朗综合布线案例:工商银行浙江分行

罗格朗超六类屏蔽线缆

增加了金属屏蔽层,不仅抗串扰性能好,而且能抵抗电磁干扰(EMI)和射频干扰(RFI);

端接需要先处理好各个铝箔线对屏蔽层,然后再进行端接,安装成本较高;

屏蔽布线的整体成本比非屏蔽布线的整体成本要高,线缆成本也相对高。

↓常见屏蔽结构罗格朗综合布线案例:工商银行浙江分行

总的来说,超六类屏蔽网线最大优势是抗串扰能力更佳,而非屏蔽网线最大优势是成本优势和便于施工,我们建议在布线密度不高的区域或施工困难区域使用超六类非屏蔽解决方案,在数据中心等电磁干扰或射频干扰强的区域使用屏蔽解决方案。

罗格朗集团简介

罗格朗是全球建筑电气行业专家,成立于1865年,在近90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产品销往近180个国家或地区,拥有近39000名雇员。旗下经营了近70个商业品牌,在中国管理8个商业品牌分别为:罗格朗、BTicino、卡博菲、克莱沃、尊宝、力登、Server Technology和视得安,拥有近3500项工业专利、300,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综合布线、智能系统、楼宇对讲、低压电器、智慧养老等,广泛应用于全球许多著名建筑,如法国罗浮宫、美国五角大楼、迪拜帆船酒店、北京雄安高铁站、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迪士尼等。作为一家法国的上市公司,其股票被法国CAC40指数选为计算对象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屏蔽 解决方案 成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