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新款空气净化器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06 12:35:38      来源:

宜家发布了一款空气净化器F?RNUFTIG,虽然空气净化器行业竞争激烈,品牌繁多,但新的F?RNUFTIG的好处是出乎意料的实惠。与竞争对手需要花费数百美元购买,然后花60多美元更换过滤器的产品不同,宜家的净化器的使用成本是它们的零头。

不仅仅是价格划算,事实上乍一看,你很容易将宜家F?RNUFTIG与Bang & Olufsen音箱相混淆,至少如果你只看正面的话(当然,它实际上并不能够播放音乐)。

宜家新款空气净化器正式发布

净化器本身的价格为54.99美元,这与其他一些空净产品单独更换过滤器的收费差不多。它高18英寸,宽12英寸,深度为4英寸,宜家为其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支架,用于地面使用,顶部还有一个织物手柄,使其更容易移动,或者它也可以安装在墙上,它的最低运行噪音仅为28分贝,可以在卧室中使用而不打扰到任何人。

宜家新款空气净化器正式发布

由于价格极其实惠,因此它没有无线连接,没有远程应用控制,甚至没有传感器来自动调整运行参数。取而代之的是,顶部一个单一的表盘负责调整三个风扇级别。

宜家新款空气净化器正式发布

至于过滤本身,F?RNUFTIG配备了一个微粒过滤器,替换价格仅为5.49美元,宜家宣称它可以吸收约99.5%的较小的空气颗粒,甚至PM2.5也不在话下,三档风扇速度适合--85-105平方英尺的房间。

还有加购气体过滤器配件,可以过滤甲醛、烟雾,零售价9.99美元,可以安装在颗粒过滤器旁边。空气净化器顶部的LED灯会提醒何时需要更换,宜家建议每半年更换一次。F?RNUFTIG现在在宜家门店有售,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饰面。

(来源:CNBETA)

相关热词搜索:过滤器 美元 价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