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手杖养老公寓:以心换心,用爱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02 21:34:01      来源:

“滴滴~”家住金手杖2号楼的会员刘玉馥阿姨的手机提示有新的微信信息,不用看她就猜到:是“宝华服务小组”微信群又有通知啦。在宝华的群里,每位会员都被宝华和他的同事贴心照料着。

果然,群主史宝华提醒会员近期有大风沙尘暴,叮嘱大家关好门窗,减少外出。这个群里的50多名会员有新近入住金手杖的,也有多年的老会员,但是大家都知道有问题可以呼唤“宝华”,因为她一定会尽全力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答复。

北京金手杖养老公寓:以心换心,用爱服务

现年94岁的刘玉馥阿姨是今年年初刚刚入住金手杖的,因为尚能生活自理所以独身一人居住。旅居部的史宝华格外关注这名独居的老人,坚持每天都去老人家看一看,搭把手帮帮忙。

注意到老人家里冷冷清清,史宝华用几盆蝴蝶兰让房间重新焕发生机;看到刘阿姨因为腿脚不便,经常不去下楼吃早饭,史宝华隔三差五便去给老人家送早点;自己家炖了红焖羊肉,婆婆包了大馅的菜团子都惦记给刘阿姨送一些;还有一次刘阿姨感到身体不适,子女偏又不在身边。史宝华听说后很着急,二话不说自己开车接送刘阿姨去就医;春节的对联,时令的水果,天气变化时的嘱咐……

北京金手杖养老公寓:以心换心,用爱服务

这些日常生活里透着烟火气息的点滴关怀,让刘阿姨感动着,她动情地说:“宝华虽然不是我的亲闺女,可是待我胜似亲闺女!有了宝华的嘘寒问暖,我实实在在感受到在金手杖也有了一个家……”她为金手杖旅居部和史宝华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史宝华的贴心照顾,更感谢金手杖培养出了这么优秀的员工。

北京金手杖养老公寓:以心换心,用爱服务

在金手杖,像史宝华这样用真心为会员服务的员工还有许多,他们中有的义务帮会员搬运大件快递,有的半夜照顾生病的会员,有的时常陪伴会员唠家常……如果说金手杖完善的硬件配套设施为会员营造了便捷的生活,那么员工们爱的服务与付出就是给了会员家的温馨。北京金手杖,养老好地方!

  

相关热词搜索:手杖 会员 阿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