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会隆重开幕,直击奢宝丽墙布品牌精彩瞬间,燃爆全场

发布时间:2021-03-31 11:33:32      来源:

2021年3月30日,北京展会正式开始。奢宝丽精心布展,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们,带来沉浸式观展新体验,精彩每一瞬间。

01精彩瞬间·展厅赏析

奢宝丽展厅位于E4馆-A18号,以形象代言人李菲儿为视觉主导,甜美一笑绽放青春活力,色调为logo金,凸显品牌调性,整体布局线条流畅,视野开阔,吸引眼球,并给人愉悦的心理享受。

走进展厅,一抬眼便能看到奢宝丽三个大字熠熠生辉,搭配紫色艺术与北欧风情墙布,简单中蕴含非凡品味。

内部划分功能区,在单一的固有形态中制造出艺术感与功能性兼备的场景。 

包罗万象图左侧,数十个版本排列整整齐齐,等着有心人来翻阅;千里山河图下方,可眺望山水,高谈阔论,畅谈发展前景;筒灯区域,放置奢宝丽独属的基膜与胶水,为未来施工保驾护航;另有多个荣誉铜牌,彰显品质与实力,亮丽夺目。

02精彩瞬间·直击现场

一大早,每一个奢宝丽的工作人员都西装革履,早早来到展会现场,真正做到了上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拧成一根绳,充分展现奢宝丽团队的凝聚力,展现集体的力量。

幸运刮刮乐,不套路疯狂刮。“我中了!”现场不时爆发中奖的呼喊声,2元、5元、3000元……只要来到奢宝丽展会现场,分享文章,即能免费获得刮刮乐1张,最高可刮50万元!

短短一天,就有数百个客户来到现场,所有人的热情都被活动点燃,也被奢宝丽高质量的产品所吸引。引流、介绍、成单……所有流程一气呵成,签单频现,品牌实力以展会成果得以验证!

实力是最坚实的后盾,而营销则能如虎添翼,焕青春,有活力,墙布就买奢宝丽,E4-A18号,未完待续,精彩享不停!

  

相关热词搜索:现场 展厅 实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