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3-30 13:17:09      来源:

3月28日,业内公认的亚洲木工机械、家具制造与室内装饰行业中规模盛大、类别全面的专业贸易旗舰展会,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下称:CIFM / interzum guangzhou)在春暖花开的羊城如期全面开展。

本年度展会再度与全球享负盛名的办公及商用家具展览会CIFF二期 -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展)同期举行,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逾1600家企业参展,预计吸引来自全球的10万名专业观众到访。

2021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隆重开幕

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国豪先生表达了对新一届展会的美好愿景:“感谢政府营造了安全、健康、有序的条件,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三月,CIFM / interzum guangzhou如约而至。秉承为家具生产行业提供广阔的国际交易平台的理念,展会将结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链接全球的家具贸易需求,助力提升商贸交流的成效。广州身处大湾区腹地,有着丰富的战略资源,在十四五会议后,经济复苏脚步稳健,展会愿作为家具行业增速发展的奠基石,推动全球家具产业共兴共赢。”

2021年展品全面涵盖家具制造业上游链条的六大品类,包括:木工机械及刀具、软体机械及气动元件、软体辅料、五金配件、木制品及粘合剂,以及室内装饰及辅料。除了耳熟能详的国际品牌外,一众海内外行业新秀也将首次亮相展会,为行业注入新动能。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比利时、加拿大、韩国、日本、土耳其、越南等的国际家具制造业巨头,与本土家居企业、家具厂商和经销商共同见证家居产业的复苏,推动原辅料的发展。

2021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隆重开幕

2021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隆重开幕

部分参展的国际品牌包括:

木工机械及刀具:Paolino Bacci(意大利宝利诺-巴吉)、 HSD(意大利鸿思棣)、GreCon(德国格雷康)、Leitz(德国蓝帜刀具)、Freud(意大利锐无敌); Blue-Vent(新加坡)、Baumer(德国堡盟)、IMA (德国)、SCM(意大利)、LEUCO(德国乐客刀具)

软体机械及气动元件: Limoss(德国理莫斯)、 Duerkopp(德国杜克普百福)、LINAK(丹麦力纳克)、DewertOkin (德国德沃康)、Nantong Healthcare(美国南通)、Wemhoener(温康纳)、Shang Gong Group(上工申贝)

软体辅料:Latexco(比利时)、Lien A(越南莲亚)、Global Textile Alliance(比利时)

五金及配件:Ferramenta(意大利)、FREITAS IRM?OS(葡萄牙)、Suspa(德国苏世博); LS Lighting (乐思灯具)、REPON(火车头)、Samet(土耳其)、Sugatsune(日本世嘉智尼)

木制品及粘合剂:H. B. Fuller(美国富乐)、Henkel(德国汉高)、French Timber(法国木材及木产品出口协会)、Urufor(乌拉圭)、Malaysian Timber Council(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Quebec Wood(加拿大魁北克省木材及木制品出口局)、Bostik(法国波士胶)、ALFA Klebstoffe AG / SIMALFA? (德国西姆爱尔法 / 阿尔法克勒比施托夫股份公司)、American Hardwood Export Council(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American Softwoods(美国针叶材协会)、Pollmeier(德国)

室内装饰及辅料:Schattdecor(德国夏特)、 Impress(德国英普类斯)、Technocell(德国华邦特西诺采)、DNP(日本)、 LG(韩国)、Hyundai(韩国现代)、REHAU(德国瑞好)、Interprint(德国英特普莱特)、SURTECO(德国苏德克)

CIFM/interzum guangzhou作为商贸沟通的重要桥梁,将围绕五金、机械、装饰材料和软体辅料四大主题,通过参观导览、线上线下商业配对等多元化的模式高效链接参展企业及有明确采购需求的买家。今年,来自欧派家居、威法橱柜、慕思寝具、尚品宅配、顾家家居、贝朗卫浴等知名企业代表将受邀与国际参展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深层次双向沟通。

展会揭幕首日,20 PLUS 20卓越辅料产品评选2019-2020年度榜单颁奖典礼盛大举行,获奖企业在万众瞩目下接受荣耀奖项的颁发。与此同时,2018-2020年度的入围产品将在一连四天的展会期间于现场展示,让与会观众一睹行业创新产品的风采。对此,20 PLUS 20年度榜单特邀顾问、interzum Award评委及国际知名设计师Dick Spierenburg作出了高度评价:“interzum guangzhou汇聚了家具制造业的创新方案和趋势,无论是已备受追捧的产品,还是新兴崛起的材料和技术都值得业界关注。20 PLUS 20年度榜单为企业呈现卓越的辅料产品提供黄金机会,入选该榜单是一种崇高的荣誉,获奖产品将引来行业的高度关注。行业观众更可从中了解到前沿且有吸引力的新型材料及产品,从而为自有产品规划和设计注入灵感和创新元素。”

2021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隆重开幕

2021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隆重开幕

展会精心策划的Business Package Plus(BPP)专区也于本届展会首次亮相,协助受疫情影响的海外品牌获得继续在展会现场展示技术和产品的机会,让现场观众能跨越国界近距离了解国际品牌的创新方案。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也将于该专区内举办题为《回归自然——现代木结构》的行业研讨会,并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同步直播,邀请多位资深专家学者分享真知灼见。

2021年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隆重开幕

近年,智能制造作为重要的战略方向,家具行业已不再是传统的大批量生产模式,在产业政策的大力扶持以及需求稳定增长等利好因素推动下,我国家具制造业将向智能化全面发展。CIFM / interzum guangzhou作为行业的风向标,致力于与企业一同探索发展新方向,深挖商贸市场机遇。展会期间将围绕智能家居系统、家居照明、家具升降技术,以及新型材料和技术等主题,由各垂直领域的负责人作为演讲嘉宾进行应用案例分享,帮助与会观众快速了解行业的优质产品和创新技术,开启家具生产新时代!

关于主办方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 GmbH

2019年,Koelnmesse在全球创造了超过4亿欧元的收入,拥有1000多名员工。作为欧洲中心的一个城市展馆,它是德国第三大展馆的所在地,也是世界排名前十的展馆之一,拥有约40万平方米的展厅空间和户外区域。每年,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都会在科隆和世界各地重要的市场策划和举办大约80场交易会、宾客活动和特别活动。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是“中国第一展” 、有50多年历史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承办方,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和买家邀请渠道;该中心主办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是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家具展,享有“亚洲家居交易中心”的美誉。科隆全球家居、室内设计系列展览科隆展览是世界领先的展会组织者,每年在德国及世界各地定期举办约80个国际展览会。在25个行业中,科隆展览举办的展览均是该行业内的顶级展会。我们致力于为您打造专业、高效的沟通平台,助力企业走向成功。

展会计划:

interzum@home - The world’s leading trade fair for furniture production and interior construction – now face-to-face and digital, Cologne, 04.05.-07.05.2021

ZOW - The supplier fair for the furniture and interior design industry, Cologne, 08.02-10.02.2022

interzum bogotá - The event for industrial wood processing and furniture manufacturing, Bogotá, 10.05.-13.05.2022

  

相关热词搜索:德国 科隆 家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