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A10为你开启超频恒温沐浴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03-30 13:05:29      来源:

燃气热水器若无法稳定提供突然增加的用水量,会导致非常多的问题:厨房开始洗菜洗碗,洗澡水就会变小;两边同时用水时,水温忽大忽小;需要大量热水洗涤时,热水量跟不上……如果你也感受过这种尴尬体验,那么意味着你需要一台搭载火箭超频技术的热水器了。

能率A10燃气热水器已于3月5日正式上市,仅开售一个月就凭借“一键超频,四季恒温”的绝对优势,将家庭用热水面临的种种问题轻松解决,让数百位用户体验到了稳定、舒适、恒温的沐浴体验。

能率深知广大用户的沐浴痛点,A10热水管家系列中搭载的特色火箭超频技术和水量伺服器,既能立刻提升热负荷,还能在家庭多处同时用水或用水量发生变化时,保证各出水口水温稳定,多点用水时也能兼顾大水量与恒温效果。水量伺服器还能根据进水口温度变化等情况智能调控出水量,规避进水温差对热水器恒温效果的影响,让热水持续稳定。

A10的恒温智控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通过高灵敏传感器实时监控进出水口的水温状态,传递水温信号,高性能CPU智控中心统筹控制,再通过水量伺服器、燃气比例阀等核心部件紧密配合。一系列智能控制实现了对热水器整体运行的精准调控,持续使用中的热水温差可以控制在皮肤感受不到的范围内,让用户享受“0”温差感沐浴体验。

能率A10相比普通燃气热水了搭载了更多火排,让热效率大大提升,控温更加细腻、热水能加速产出。产品水箱采用了全新的无盘管设计,能有效规避腐蚀和漏水情况的发生,寿命更耐久。

除此之外,能率A10还配有进阶版的广阔温域,水温调控范围扩大至30℃-65℃,实现35档调一度一调,无论是沐浴、洗涤、洗菜、洗漱还都能调至合适的温度,满足家庭日常热水生活所需。

日本能率成立于1951年,作为世界级燃气具行业领先品牌,70年来能率始终以“将温水生活的幸福传遍全球”为目标而执着努力,研发出了一个个集科技、智能、舒适、安全、环保于一体创新燃热产品。能率此次推出的“家庭热水管家”A10燃气热水器必将延续能率在燃气热水器领域的传奇,让更多家庭享受超大水量、稳定恒温的热水新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水量 热水 恒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