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竞未来:腾讯连连平台的首款赛嘉智能电动牙刷成为焦点

发布时间:2021-03-30 12:03:03      来源:

3月23日至3月25日,AWE2021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AWE是由家电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也是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因为疫情原因AWE2020和AWE2021合并举行,这次主题是“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众多家电品牌都选择了重启后的AWE作为擂台,而此次带来几十款新品的赛嘉,无疑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个焦点。

智竞未来:腾讯连连平台的首款赛嘉智能电动牙刷成为焦点

从紫外线消杀产品到电动牙刷,再从电动牙刷到冲牙器,赛嘉凭着对市场和消费者的深刻洞察,每一次都在新赛道带来惊艳表现,本次AWE赛嘉除了口腔个护产品之外重点展示的还有围绕多元化新场景打造的电动新风口罩、WIFI智能电动牙刷等多款智能融合新品让人眼前一亮。

赛嘉展示的电动新风口罩,在解决普通口罩憋闷不透气痛点的同时能快速排出呼吸废气,而且整机过滤效率达到了KN95的标准,不仅满足防疫需要,也适用于花粉季、雾霾天等场景。甫一上市,就有多位小红书等平台网红种草分享,更得到了虎扑实验室的推荐。

智竞未来:腾讯连连平台的首款赛嘉智能电动牙刷成为焦点

而赛嘉这次带来的WIFI智能电动牙刷,则是腾讯云IoT团队打造的腾讯连连物联网平台上首款入驻的智能电动牙刷,通过腾讯连连实现了覆盖Android和iOS的智能电动牙刷、云端、移动端的互联互通,和其他蓝牙电动牙刷需要每次打开APP相比,消费者只需要通过一次设备配网,即可轻松构建智能生活,支持云端随时存储读取和共享数据,能够满足用户远程操控智能电动牙刷等多种场景,还能以互动PK和实时反馈的形式激发孩子刷牙兴趣并引导孩子正确刷牙。

智竞未来:腾讯连连平台的首款赛嘉智能电动牙刷成为焦点

从单一产品OEM制造企业到产业链领导者,赛嘉凭借的就是前瞻性的布局、智慧创新的执着和连接万物的开放。成功背后,也体现了企业的选择,不浮躁的产品初心,不停止的创新投入,才能成就一个长期主义的企业。基于全球竞争环境的内卷化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刚荣获双循环贡献奖的赛嘉将持续在物联网、自动化、数字化等多重升级转型中寻找最优解。相信随着物联网生态的完善,产业的界限会不断被突破,场景和体验上的持续创新也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由此革新带来的美好生活。

智竞未来:腾讯连连平台的首款赛嘉智能电动牙刷成为焦点

  

相关热词搜索:电动牙刷 智能 家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