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将以招商促招展,四项措施确保展商参展效果!

发布时间:2021-03-02 15:41:17      来源:

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招商招展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主办方各个工作团队均已确定了各自的工作目标和考核指标。既要确保展商的参展效果,也要保障观众的观展体验成为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的工作总目标。

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将以招商促招展,四项措施确保展商参展效果!

  确定地推目标,数据采集和参观邀请成关键指标

主办方目前已准备10万份地推派发资料,将从3月1日起先后进行两轮市场地推工作,覆盖江浙皖沪全境及鲁赣豫鄂部分地区,合计60个地级城市。目标要求完成10万条观众线索采集、2万名专业观众邀请以及3万个微信公众号关注。

  华东地区同类展会不忽视,面对面邀约更直接

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开展前将对所有华东地区建材类展会开展面对面观众邀请工作。目标要求完成2万个微信公众号关注和1.5万名观众邀请。

  千万次新媒体广告投放,数据精准是关键

主办方将充分利用现有数据、以及地推和展会采集的数据,通过抖音、微信、彩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总曝光量不低于1000万次的广告投放。要实现2万名专业观众的邀约,对于投放数据的精准程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00台观展直通车,观展体验更便捷

为了给观众带来更便捷的观展体验,主办方将在江苏、安徽和上海投放不少于100台观展直通车,为观众提供朝发夕归的参观服务。确保实际到场专业观众的目标。

2021年9月24至26日,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将如期举行,届时究竟有哪些不同以往的精彩呈现,我们拭目以待。


  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  

  专注、专心、更专业!

  时尚百变,选择不变。

  

相关热词搜索:观众 家居 南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