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家电连锁店宣布永久关闭

发布时间:2021-02-26 13:15:21      来源:

 当地广播公司 KRON4 证实,美国最后的大型实体电子连锁店之一——Fry's Electronics(弗莱电子公司)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永久关闭。

目前,该公司的 Facebook 页面已消失,其 Twitter feed 也已设置为私人。

美国知名家电连锁店宣布永久关闭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Fry's Electronics 已被亚马逊、Newegg 等在线零售商推向倒闭的边缘。

最初,该公司发起了一项运动,顾客可以将其实体店中的商品与网上的进行价格比对,还增加了儿童玩具过道、电视配件上的巨大货架,甚至是香水,但是事情变得更糟了。

过去曾经是小工具、计算机、组件、视频游戏、音频设备和电器的天堂,到 2019 年,Fry's Electronics 已变成空荡荡的仓库,里面装满了空架子。

一位前员工告诉外媒 The Verge,三星已因 Fry's Electronics 未付帐单而停止供货,而且为了节省资金,Fry's Electronics 甚至在疫情发生之前就取消了大多数全职工作。

(来源:IT之家)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 疫情 实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