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初舞台惊艳亮相 万和携手《青春有你3》重磅回归

发布时间:2021-02-20 12:33:34      来源:

刚刚结束春节小长假,《青春有你3》便重磅回归!在本季节目中,万和将作为本季节目的青春热力官,陪伴大家一起开启全新的拼搏之旅。一个是厨卫行业的领导品牌,另一个则是当下最热门的青年励志综艺,强强联手,一起用纯粹与热力,跟世界过招!

高能初舞台惊艳亮相 万和携手《青春有你3》重磅回归

《青春有你3》先导片已于2月17日晚上20:00在爱奇艺播出,2月18日晚20:00由李荣浩、LISA、潘玮柏三位前辈分别担任歌唱、舞蹈、说唱导师,李宇春担任青春PD,虞书欣担任青春助教,与119位练习生一起正式开启青春拼搏之旅。

高能初舞台惊艳亮相 万和携手《青春有你3》重磅回归

赛制全面升级 热度强势霸榜

与以往两季不同,《青春有你3》首期节目播出,通过发布会的形式揭开新的篇章,媒体带着犀利问题与学员们争锋相对,训练生将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走进采访室,与媒体正面碰撞。

青春PD李宇春要求所有训练生在初评级考核舞台使用全开麦进行表演。这对于舞台经验尚浅的训练生们来说,是对实力的巨大考验,但对于给出训练生们舞台表现评级的导师团来说,同样具有挑战性,青春PD李宇春直言“这怎么评?我不知道怎么评”,舞蹈导师LISA则对“A”评级满脸问号,潘玮柏数度迟疑“他不好吗”,但无论如何,全开麦评级考核对于节目可看性无疑是一次有力的加码。

高能初舞台惊艳亮相 万和携手《青春有你3》重磅回归

王牌IP加上激烈的赛制升级也带来了巨大的热度,《青春有你3》首期开播2小时爱奇艺站内热度值便突破9500,席卷全网热搜160个,微博热搜79个,海外趋势21个!强势霸占热搜榜单!

深耕年轻族群 发力青春偶像赛道

《青春有你》系列综艺作为爱奇艺年度重磅综艺,首季播出就曾创下IP屠榜微博热搜800+、累计话题阅读量高达1600亿的热度,极具话题热度,第二季更是以19.32亿的播放量大幅抛离同类型节目,是名副其实的全网真·现象级的偶像选秀综艺。不仅接连打造出NINE PERCENT、UNINE、THE NINE等顶流组合,更是吸引海内外无数观众的疯狂追捧和业界的广泛关注。

《青春有你3》作为万和与爱奇艺《青春有你》系列综艺的首次合作,万和也为大家带来了突破性的全链路式净水燃气热水器——万和“颁芙”自带“滤净”燃气热水器SA5。作为青春偶像赛道的头部IP,《青春有你3》将以优质原创内容力和现象级的爆款影响力,帮助万和发力青春偶像文化赛道,通过爱奇艺商业生态优势和内容共创式营销,全面助力万和强化用户的品牌认知,持续年轻化进程。而《青春有你3》其正能量价值观及多元性的选手,鼓励年轻人敢于追求梦想、实现梦想,用自己的路子,跟世界过招的理念,则与万和想要传达的品牌价值追求不谋而合。

高能初舞台惊艳亮相 万和携手《青春有你3》重磅回归

用不断助力,赢得与世界过招的勇气

万和与热门综艺《青春有你3》的首次合作,依托于节目本身强大的IP影响力,以及第三季节目全方位升级为品牌价值建设和营销带来的想象力,万和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持续深耕青年偶像文化赛道,万和的品牌焕新升级也将有质的飞跃。而在成为《青春有你3》青春热力官之前,万和也早已携手《向往的生活》、《忘不了餐厅》、《火星情报局》、《我是歌手》等热播综艺IP,更作为总冠名商亮相湖南卫视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不断彰显万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所秉持的航天级的质量标准。

“用自己的路子跟世界过招”,在《青春有你3》中,训练生们必将全力以赴向世界喊出自己的青春宣言,彰显青春态度,而万和则是新青年们的陪伴者和助力者。每周四、周六20:00锁定爱奇艺,和万和一起用纯粹与热力,跟世界过招吧!

  

相关热词搜索:青春 综艺 赛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