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欧全自动智能指纹门锁,家庭智能化的首选优品

发布时间:2021-02-20 12:27:25      来源:

现如今,人类已经完全进入到了一个智能化的时代,智能手机、智能摄像头、智能报警器等等充斥着我们的日常,也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在所有的智能产品中,门锁占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尤其是在这个时刻讲究效率的社会。

一个好的门锁不仅要有守护家庭安全的责任,还要有让主人省时省事的能力,当然,颜值也是要必须在线的。

要说方便快捷,智能指纹门锁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指纹解锁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多年来这项技术已被广泛应用,最常见的手机解锁,指纹支付,还有很多公司上下班指纹打卡同样也是指纹解锁的一种。

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是一款智能指纹门锁是来自易欧的全自动智能门锁SAT—1T首先来看它的外观,黑色(古铜金)的镜面设计带有指纹识别和密码按键区。不过触碰时密码区才会显示,这样的设置省电的同时还不会影响锁面简洁雅致的视觉美感。



门锁造型符合人体工学,注重细节设计的人性化。内置的隐形把手,流畅的线条十分贴合我们的使用习惯,方便抓握且手感也非常舒适。



所谓智能门锁,一定要足够“聪明”,比如即使你忘记带钥匙也不能把它难倒。像是易欧这款智能门锁就自带四种解锁方式:指纹、密码、刷卡、钥匙,也就是说不管你忘记密码还是不想脱下手套,都可以轻松解决。进不了家门?不存在的~

当然,最快捷的解锁方式,还是非指纹莫属,易欧全自动智能指纹门锁拥有360度无死角指纹解锁技能,只要你把手指放上去,完全不用调整角度,都能高效识别,即使是指纹较浅的老人与小孩也无需担心,并且,从采集指纹到门锁打开,仅需不到一秒钟。不仅如此,易欧智能门锁最多可以录入100枚指纹,足够一般家庭使用,每个家庭成员还可以多录入几个指纹,以备不时之需。



指纹存储容量大,电池容量也同样不小,易欧智能门锁采用的是2600Ah可充电池,简单点说就是如果你每天需要开锁十次,那么电池至少可以使用一年!可能有人会觉得,一年的时间那么久,我早忘记充电这件事了。其实确实会有这样的情况,不过设计者早就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所以为这款门锁设计了语音提示功能,当电量低于4.8V时,门锁会发出语音警告,低于4.2V时才会停止工作。

假如电量真的耗尽了也无需担心,这时你可以使用充电宝应急供电,实在不行,咱们还有另外三种解锁方式呢对吧~



易欧智能门锁在安全方面做的也是十分到位,防拆防盗,一经发生,立刻自动报警,不给可疑分子一丝可趁之机,全面呵护家庭安全,真正的做到省心放心。

  

相关热词搜索:门锁 指纹 智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