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天坛府打造内城恒产 焕新豪宅标杆

发布时间:2021-02-08 17:13:21      来源:

真正的北京内城,始终是城市“制高点”,无论是从主城情怀还是配套实力来看,其价值都不可低估。但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面对的却是内城土地稀缺的现实。近日,位于东城二环天坛旁的天坛府,在牛年即将到来之际面世。这也是目前北京首都功能核心区内唯一供应的新房项目。

作为国匠北京城建的鼎盛大作,天坛府作为执笔一方的新中式低密人文府邸,其稀缺的地段以及满满的老北京情怀撩拨着买房人的神经。

内城传世之作

纵观全球住宅市场,纽约公园大道432号、上海陆家嘴汤臣一品……每一座城市的领袖之作,无一不是牢牢雄踞城市的最核心地段。北京内城沉淀了风霜与历史,勾勒了潮流与繁华,圈定了便捷与舒适,已成为古都风韵与现代都市的交融之处。天坛府,站位北京中轴线,地段不可复制,其豪宅属性毋庸置疑。


北京城建·天坛府区位图

一座传世府邸,不止是身体的休憩场,更是精神的安放之所。毗邻北京 “龙脉”的天坛府承载着全息的文化记忆,其深厚地域文化底蕴与生俱来。居于此,虽没有高楼林立的繁华,却有穿越时空的历史感,国人血脉中的价值观与思维方式得以传承,人文关怀与文化亲近感更是扑面而至。

倍受青睐的恒产

进入新的人居时代,房子价格和面积已不能作为评判豪宅的唯一标准,新豪宅标准中,产品、地段、文化缺一不可。而产品自身的硬软件设施,则是成为新豪宅产品的最基本的条件。硬件体现在建筑材质与稀缺地段,软件在于配套与环境。

北京城建·天坛府承袭内城生活方式,匠造一方鸿篇大作,以当代生活理念与建筑科技,创新演绎中国人居珍品。项目以中国古建为范本,回归传统东方审美,成为时代美学的代表。珍材细作之余,更是历经百般考究,直至每个细节:以皇家庑殿顶设计理念、中轴礼序对称门庭、石材金属时尚立面,匠造无愧于北京内城的中国门第。


天坛府园林效果图(仅为示意)

园林设计上,从御花园到颐和园,再到内城皇家园林天坛,集万园之萃于一体,复现中国传统礼序规章,华盖浓荫,曲径通幽,层层深入,观复家国百年春秋。

配套设施上,天坛府集住宅、商业、办公、教育全维配套于一体,承接崇文门、东单等繁华商圈;学府集萃,周边汇聚了安乐幼儿园、一师附小、五十中分校、北京汇文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项目自身配建2所幼儿园、1所中学;可快速通达核心区域多个知名三甲医院,如协和医院、同仁医院、友谊医院等。


天坛府售楼处实景

牛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疫情防控需要,响应国家号召,不少人选择了“就地过年”。不回家的春节也要多姿多彩,对于“就地过年”的市民来说,游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报道,春节期间,包括天坛在内的50多个景区,向全国游客赠送30万张电子景区门票。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天坛府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闲步天坛,品京味年的同时,不妨移步一公里之隔的天坛府。

新春置业正当时,天坛府邀您一起过大年!

  

相关热词搜索:天坛 北京 地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