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护高端衣物,柔润娇嫩肌肤,COLMO中央软水系统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发布时间:2021-01-23 20:21:48      来源:

生活中使用的物品是与我们长久陪伴的“伴侣”,它们的存在、品质都与人息息相关。选物与用物,也是一件映照自己内心的事,一件高品质羊绒衫、让人沉思的茶器、适手且触感良好的沐浴工具……正时时刻刻与我们发生互动。COLMO中央软水系统,新年焕新全屋好水,软水柔护你的每一段时光。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注重生活细节和使用体验的人,都可以从水中看出端倪,品质生活心照不宣。



软水精护高端衣物,于细节处见品质

高端生活,始于对细节的追求。穿上身的衣物尤以质感取胜,高级的衣料、熨帖的设计让成衣自带风采,并被赋予更深层的意义。100%羊(驼)绒,触感柔软、富有弹性、保暖性强;天然蚕丝,轻薄爽滑、柔软透气、色彩绚丽,优质的衣料能让服装更贴合人体,满足当代精英的不同场合需求,随时呈现最完美的自己。但是越高级的面料,越需要精于护理,那么,如何才能在反复清洗中,依然保持衣物历久弥新的色泽与柔软?

生活中日常用水均为自来水厂净化处理后的自来水,水质较硬,高级的天然面料,在与硬水的一次次洗礼中,面料纤维逐渐被破坏,导致衣物板结僵硬、颜色暗淡、质感不再。执着于精致生活的我们选择COLMO中央软水系统,软水洗护,通过树脂有效吸附水中的钙镁离子,实现水的软化。经过树脂过滤的水不会形成水垢或是皂垢,洗后衣物更加蓬松、艳丽明亮、洁白耐穿,真正做到净洗的同时呵护衣物。



软水柔护娇嫩肌肤,重塑好肌底

无论浓妆还是淡抹,现代精致女性越来越重视自身的美感。但是在持妆一整天之后,需要彻底卸除底妆,才能让肌肤保持自然通透的呼吸。彩妆掺杂着肌肤油脂、污垢等,变得更加难以卸净,而且长期使用硬水洁面沐浴,硬水中钙镁离子与洁面产品中的皂基结合形成皂垢,堵塞毛孔,导致肌肤失去光泽度、水润度,尤其是在低温的寒冬时节,肌肤干燥更为明显,甚至产生不易察觉的细纹。

想要拥有明亮光泽的美肌,选择柔和软水洁面护肤才是关键!长期使用软水洁面沐浴,洗后水润柔滑,提升肌肤角质层含水量,减少肌肤水分流失。夜幕降临,打开音响,放一首舒缓的音乐,静静享受软水带来的沙龙级SPA护理,让身体的疲惫与心灵的烦扰一洗而尽。



COLMO中央软水系统,采用食品级滤料,原装进口陶氏阳离子交换树脂,交换容量大,再生耗盐量小,抗衰减,稳定性强,可有效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实现水质软化,减少皂垢产生,从而达到护肤护发、保养衣物、净护餐具等目的。此外,COLMO中央软水系统还具备安全可靠的构造设计,硬件通过20万次水锤标准,远远超出超行业一倍,可确保机器15年以上使用寿命!干盐箱在非再生状态下,几乎无水,保证盐箱长时间干燥,防止盐箱细菌滋生,守护生活用水的方方面面。



为了满足不同中式家庭的需要,COLMO中央软水系统具有3款尺寸设计,大小户型随心装!此外,智能人性化的设计也让日常水生活更加轻松便利——再生过程可视化设计,让你可以实时监控运行、再生每一步状况;普通软水设备需要频繁开盖查看,监控盐量,常常会发生没有及时加盐,水质无法净化的尴尬情况,COLMO中央软水系统却可以根据再生次数,智能提醒用户加盐,时刻保障出水水质;还具有度假模式,能够进行周期清洗,保证树脂新鲜,避免滋生细菌。



我们每个人终其一生都与物为伴,去信赖长久陪伴我们的物品,COLMO中央软水系统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品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选择,也是任何时候都不将就的保证。COLMO中央软水系统,着眼于生活细节,全方位唤醒品质生活,人性化交互设计、智能化生活场景,为2021年带来生活用水的洁净新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软水 衣物 中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