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悦装饰【红星美凯龙店】开业盛典倒计时3天!!!

发布时间:2021-01-23 19:24:11      来源:

新悦旧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

即将开业

倒计时

3天

!!!

新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高井村甲8号红星美凯龙

即将于01月25号盛大开业

引万众期待

定制整装是近年来兴起的一个新领域,新悦装饰勇立家装行业潮头,在红星美凯龙建立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

迎八方来贺

作为新悦装饰兴建的第一个体验中心,为定制整装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这一番动作,不仅吸引了京北业主的密切关注,众多家装行业先锋人物也纷纷送上祝福。

此外,开业当天还会有众多媒体嘉宾莅临现场,为今朝助力发声!01月25日,新悦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为提升京城业主的高品质家居生活而熠熠生辉,让我们拭目以待!

福利时间到!

只有新店开业才有的豪华优惠

准备装修的业主千万不能错过

超值优惠&惊喜好礼

01到店即有礼!

开业当天到店逛馆,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02开业享福利!

新馆开业,尽享九大福利!订金翻倍,赠1000元设计费抵用券,空气检测报告,装修分期补贴,免费升级价值4000元的德国原装进口墙漆,免费升级贴砖工艺为成品砂浆薄贴法,免费升级防水实木复合门,免费升级橱柜五金。

原价106800元的整装套餐价,直降20000元,仅需86800元,即可一站式成家。

03签约送豪礼!

签约直送智能家电礼包,再享六重特惠,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智能家电礼包:赠送50英寸电视一台(竣工送到暖暖新家)。

六重特惠:签约直送价值5500元的老板烟机、灶具,1500元的主材产品代购券,升级欧盟原装进口实木地板,加300直升3000元的瑞士卢森E0级板材,加500直升原价6000元的豪华卫浴一套,加300直升3000元的两居室窗帘。

开业庆典时间:2021年01月25日  09:00

开业地址:朝阳区朝阳路红星美凯龙

  

相关热词搜索:装修 新店 朝阳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