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R亚设地面球场材料 陪你唱响“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发布时间:2021-01-19 15:04:29      来源:

奔跑吧 骄傲的少年

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

燃烧吧 骄傲的热血

胜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

——《骄傲的少年》

ASHER亚设地面球场材料 陪你唱响“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听着耳机里那一句句充满激情的歌声,忍不住加快了脚上的步伐,朝着终点奔跑迈进。

跑步,是当下最为流行的体育锻炼方式之一。运动者不用另外准备器材,也无需掌握高难度的技巧,只需要找到合适的跑步场地,便能轻松体验跑步的乐趣。

但“中国十大塑胶跑道品牌”ASHER亚设地面球场材料还是提醒大家,虽然跑步这项运动很简单,但若不幸踩到“雷区”,锻炼也只有事倍功半的效果。

ASHER亚设地面球场材料 陪你唱响“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以下“雷区”,敬请注意:

(1)说跑就跑,不做热身

跑前不热身,在跑步时可能会出现岔气、肺活量不足等情况,也有可能拉伤肌肉。

(2)空腹跑步

空腹跑步易造成血糖过低,而血糖低不仅会影响运动效果,而且不利于运动的持续性,同时也无益于健康。

(3)随便一身穿搭就去跑步

虽然穿搭影响不大,但还是建议运动者选择简单的T恤和微宽松的裤子,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准备专门的运动装和运动鞋。如若长跑,运动者最好穿有梯度压力的运动衣,以此保护肌肉。

ASHER亚设地面球场材料 陪你唱响“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4)太急功近利不考虑身体情况

很多运动者在制定5公里或是10公里的“长跑目标”后,哪怕在长跑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也咬牙选择“不停下来”,其实这对个人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运动者在运动时不妨采用“快走+跑步”交替结合的方式,在身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量力而行”。

(5)跑完后马上蹲在地上

跑后不拉伸,容易出现肌肉僵硬、疲劳、酸痛等情况。运动者在跑步后应该多做腿部、臀部、肩部的肌肉拉伸动作。

(6)跑完后大量喝冷饮

刚跑步完,人体消化系统仍处在抑制状态,消化功能低下。若图一时凉快和解渴而贪吃大量冷饮,极易引起胃肠痉挛、腹痛、腹泻,并有可能诱发肠胃道疾病。因而运动后,补充少量的白开水或盐水更佳。

在掌握正确的跑步技巧后,运动者们大可放心地奔跑于塑胶跑道上,尽情感受“飞驰”的速度!

ASHER亚设地面球场材料 陪你唱响“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由ASHER亚设地面球场材料打造的塑胶跑道,主要由优质的聚氨酯橡胶等材料组成,具有平整度好、抗压强度高、硬度弹性适当、物理性能稳定等特性,极为利于跑步者速度和技术的发挥。

激情饱满的2021年,让我们继续迎着风、迈开腿,ASHER亚设地面球场材料愿陪广大跑步爱好者再次唱响“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相关热词搜索:骄傲 肌肉 长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