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固有印象,软木地板打造新式家装

发布时间:2021-01-08 12:28:36      来源:

在家装地面装修中,地板因为其脚感舒适、质感天然等特性深受家装者的喜爱。但伴随时代发展,人们对于家居环境不断探索和优化,发现了一种新型的地面材料,这种“新式地板”比传统木地板脚感更加柔和舒适、天然环保且兼具保温、降噪、减震等功效,它进一步丰富了家装材料的品类,为人们家居装修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它就是有着“软黄金”之称的软木地板。 

打破固有印象,软木地板打造新式家装

软木地板具有诸多优质特性,近乎“全能”的它常因为定位模糊和消费者的不了解而常被忽视,甚至部分人认为软木只是一种适用于打造“儿童房”和“老人房”的新建材。其实软木地板在家装圈里不仅“形象高端”、“天然环保”而且还以“多功能性”闻名~ 

高端享受

软木地板被称为是“地板金字塔尖消费”,进口软木地板更是占据着高端市场。进口软木地板主要采用地中海沿岸及同纬度的软木橡树的树皮来制作,取材要求较高,因此也比较珍贵,是打造品味家居格调生活的优品。 

打破固有印象,软木地板打造新式家装

根据百度搜索数据显示,现有的软木地板品牌里得高地板、卡洛琳、耐适佳等为关注度较高的品牌。以实力来讲,得高是专营进口地板的运营商,至今已有20多年的发展历程,其进口的葡萄牙Wicanders、WISE软木品牌一直占据着较高的影响力,得高Wicanders、WISE软木的母公司Amorim集团甚至在全球软木行业中占有垄断地位。得阳软木作为得高进口软木的升级版,将艺术审美注入软木地板之中,使其更具奢华大气、艺术时尚的特质。 

环保前卫

软木的天然环保的特性,深受众多环境保护者的喜爱。软木来自于软木橡树的树皮,手工采剥不损坏树木本身,且每年都会长出新皮,是一种可更新、可持续利用的资源,在保护自然资源呼声日益增长的情况下,软木是理想的替代品。且软木本身无毒无害被广泛应用于高档红酒瓶塞,食品级的原材料做成的装饰材料,其环保性毋庸置疑。

打破固有印象,软木地板打造新式家装

除受环保人士的喜爱,软木还成为很多时尚弄潮儿的爱品,用软木地板/墙板搭出家居的时尚感,在自然温馨中彰显出家居的与众不同,将对环保的关注、生活的热爱以及对设计的表达通过另类的软木材料诠释出来,的确也是一种特别的前卫的“酷”。 

功能性强

软木地板与其他地板相比更具功能性。软木之所以有“软”的特性,取决于它的蜂窝状结构,每立方厘米有4000万个气囊,这赋予了软木温暖舒适、隔音降噪、耐用易打理等诸多特性。如蜂窝状结构有保温隔热的功效,还使得软木地板有很好的弹性和缓冲性,脚感舒适可缓解疲劳,并能减少意外摔倒的伤害,冬暖夏凉为家居提供适宜的人居环境,的确是打造“老人房”、“儿童房”的理想材料。 

打破固有印象,软木地板打造新式家装

隔音降噪的功能也源于软木的气囊结构,声波通过气囊时被大大减弱,能够一定程度上阻止声音的传递,起到静音的效果。另外,得高代理的隔离软木和Wicansers软木墙板也受到了许多音响发烧友的喜爱,用进口的得高隔离软木和Wicanders软木墙板作为音响室或家庭影院的墙面、墙体材料,不仅能享受到高保真的音响效果,还不必担心影响邻居,为邻里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氛围。 

打破固有印象,软木地板打造新式家装

目前,仍很多消费者对“软木”的耐用性持怀疑态度,会下意识认为软木地板不结实。其实软木产品有着很强的弹性和韧性,可“以柔克刚”抵抗日常家具的压力及日常的磨损。北京国家古籍图书馆铺的就是软木地板,用了79多年才磨掉0.5mm,可见软木多么耐用。此外软木的防静电特性,也让日常打理变得更加简单。

打破固有印象,软木地板打造新式家装

 得高软木地板具有多样的花色、多样的拼接方式,不同的搭配选择下,软木地板会为你呈现多元的个性家居。你可以在享受它为家居地面带来的温馨舒适的同时,感受这种源于大西洋彼岸的天然材料,从中软木中找寻到自己的家装之道。典雅的、时尚的、实用的,天赐的神奇软木正定义着家装地面的认知,从踏入家的那一刻起,脚与软木地板触碰的瞬间,便是享受生活的开始~

相关热词搜索:软木 地板 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