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满足对家的所有想象

发布时间:2021-01-08 11:45:55      来源:

观察最近的流行指数,国潮之风盛行,消费者对国货的喜爱度与信赖度越来越高。国潮的兴起,是年轻一代对优秀中国品牌与中国特色文化推崇的体现。

在家居行业,也兴起了一股“国潮”之风,许多人在家装设计上不再刻意追求北欧风、欧美品牌,而将目光锁定在了国潮上,希望打造一个“中国人的家”。

那怎样才算中国人的家呢?了解到人们对于新生活方式的需求,2020年,「中国人的家」主题快闪亮相吴晓波年终秀,携手优秀的家居品牌空降厦门。此次活动联合奥普等品牌,希望将中国“家”文化、“家”空间与“家”生活方式呈现在大众面前。

奥普: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满足对家的所有想象

家对于中国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许多人奋斗一辈子,就为了有一个能够遮风挡雨的家。而客厅是家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待客欢聚的场所,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客厅的追求越来越高。

奥普作为此次快闪活动的参展品牌,在洞察了消费者的需求后,以“中国人的会客厅”为主题,推出集成墙面和MAX+系列大板,用更大的尺寸去承接更大的空间。同时,把电器、灯光和型材集成在一个“面”上,并从顶面延伸到墙面,实现全屋顶墙一体全覆盖局面。整个展厅,显得低调又富有内涵。奥普此举,是希望为中国人打造更符合未来人居生活环境的家。

奥普: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满足对家的所有想象

近几年,“整装”理念日渐流行。整装是指企业为消费者提供集设计、硬装、软装、售后服务等多方面一体化的成熟产品,许多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选择省时省力的整装,奥普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推出——集成墙面。

奥普: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满足对家的所有想象

对于室内装修而言,甲醛一直是大众关心热门话题。奥普集成墙面作为室内装修材料,经国家检测甲醛释放量在0.2毫克每升,达到了E0级标准。更重要的,奥普集成墙面在安装过程中采用模块化拼接组装,避免了因为胶水而释放甲醛等有害气体,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心入住的家。

奥普认为,家不是一个冷冰冰的地方,家充满着温暖,墙壁也一样。墙壁除了单调的一面,还应该有百变的风格。奥普对家居空间美学有着较高的追求,推出的集成墙面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立体感强,凹凸感的表面可以将传统墙面的平面装饰升级为立体多层次装修效果。此外,奥普集成墙面将墙和顶结合起来形成一个整体风格,其中嵌入集成灯光系统,辅助空间照明,在体现住户个性和品味的同时,还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多功能的墙面,实现了美学与功能的统一。

除了集成墙面,奥普推出的MAX+系列大板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同样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省时省力的家居美学空间。

  奥普: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满足对家的所有想象

疫情爆发后,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因此,奥普MAX+系列大板在材质选择上采用E0+级环保材质,甲醛释放量<0.1毫克/升,不挥发任何对人体有害气体,为中国人的居家环境注入更多的健康元素。

奥普MAX+系列大板不仅环保健康,而且经久耐用。创新研发的蜂窝铝材三层结构,采用航空航天级材料,防水防潮防火防老。无论是南方的回南天还是北方的大雪天都可以完美适配,为每个家庭带来真正耐用安全的生活体验。

除此之外,奥普MAX+系列大板还有着超高的颜值。采用超大单板面,单面板最大可达1.2mx2.4m(2.88㎡),可以适配更大的空间。传统的客厅,在装修的时候因为设计不合理等原因,在使用电器的时候会将电线、管道等裸露出来,大大降低了美观度。而奥普MAX+系列大板,创造性的将大板、电器、灯光、型材四大系统进行一站式整合,多功能电器隐性搭载,隐藏式线性风口将裸露横梁、电线、管道、灯“隐藏”起来,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整体空间改造体验,满足不同家庭,不同生活情景,满足对家的所有想象。

奥普作为一个具有企业担当的品牌,最初从浴霸起家,不留余力的勇敢创造,从单一化变为品类集成化,由点走向面。在未来,奥普将会提前布局“智慧家庭”、“智能家居空间”,实现由面走向空间,打造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力图为中国人的居家环境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墙面 消费者 空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