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优儒家具:不凡业绩打响卓越品牌

发布时间:2021-01-06 14:48:09      来源:

近日,由国内招投标领域权威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20第 11 届中国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暨《招标投标法》实施20周年纪念活动”圆满结束,行业榜单现已重磅出炉,东莞市优儒家具有限公司在全行业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获评“2019-2020中国教育家具十大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提供商”、“2019-2020中国医院家具十大品牌”、“2019-2020中国适老家具十大品牌”,成为了本届活动的大赢家,多项荣耀彰显企业实力,优秀业绩赢得行业瞩目。

立足东莞,企业发展如火如荼

东莞市优儒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优儒家具”)成立于2012年底,位于我国最大的家具制造基地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致力于养老家具、医疗家具、办公家具、教育家具研发、生产制造以及销售服务的企业。

在我国家具行业,东莞家具一直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中国家具半广东,广东家具半东莞”,就是对国内家具市场的鲜明写照。东莞市是中国最大的家具制造基地,有超过3000家家具企业聚集于此,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品牌家具集群,国内家具业外销出口额最大的区域,也是内销品牌最多、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区域。东莞优儒家具立足如此,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发展壮大,赢得了荣耀,也得到了同业者的尊重和认可。

从2012年成立至今,东莞优儒家具不断拓展自己的业务范围,提升自身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先后创立了办公家具品牌“UNIFIX”、养老家具品牌“怡和居品”、医疗家具品牌“瑞康特”、教育家具品牌“STEAM+”等,在办公家具、机构养老、居家养老改造和医疗养老领域内都发展得有声有色,各类创新设计的产品得到市场广泛认可,市场营销取得较好业绩。

养老家具图片

医疗家具图片

 

教育家具图片

实力强大,企业取得多项认证

东莞优儒家具之所以取得如此让行业同仁羡慕的业绩,源于企业自身强大的实力。公司在东莞建有占地21000余平米的生产基地,拥有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和技术先进的生产设施。公司生产、设计、销售等人才力量雄厚,拥有数百名技术专业、工艺精湛、技能高超的人才队伍,其中专业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12%,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73%,销售团队更是拥有十多年的高端家具代工出口功底。

此外,东莞优儒家具不断引进先进设备工艺、完善内部管理,强化环保生产,注重质量管理,已获得国家专利63项,并先后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4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CQC51-381001-2009中国环保产品、中国十环(CEC04206148679-6中国环境标志产品)、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等认证。公司多次荣获东莞市工业设计奖、广东省省长杯、行业红点设计奖、全国十大医养品牌等殊荣,在行业里的知名度颇高,与国内多家知名养老、教育机构和医疗企业都有深度合作。

提前布局,产品丰富深获市场认可

立足东莞,不仅让东莞优儒家具在激烈竞争中磨砺自身,更帮助东莞优儒家具培养出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准确把握住了客户需求和市场变迁。自2016年以来,随着经济常态化和房地产市场降温,家具市场逐步进入了竞争激烈的存量市场发展阶段。公司提前布局新领域,采用新工艺,不断丰富产品系列,赢得了难得的业绩增长。

公司充分利用地处东莞家具制造基地的优势,推动内销外贸齐头推动,不断拓展市场。同时,东莞优儒家具紧盯市场需求变化和行业转型趋势,积极进入办公、养老、医疗、教育等特色家具领域,发挥自身研发团队创意优势,建立了丰富的产品系列。

在教育家具领域,东莞优儒家具紧盯教育产业需求,融合创意和人体力学需求,提供了各类传统和特色学习桌椅等产品,深受师生好评。在养老家具领域,公司发展有著名品牌“怡和居品”,为国内方兴未艾的养老市场提供专业的家具解决方案。在医疗领域,公司积极围绕医疗家具的特殊要求,其“瑞康特”品牌严格恪守品质,在工艺、流程管理等方面精益求精,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认证标准,并遵循ISO1400环境认证、18001安全认证标准,赢得了广大医疗机构的信任和认可,取得了良好市场业绩。

这些年来,东莞优儒家具积极以“成为顾客信赖的市场资源”为愿景,专注于原创研发,为国内外市场奉献了众多优势创意产品,也赢得了众多市场荣誉。在未来,公司将继续集合国内外优势资源,精心打磨产品,以优势产品和服务一路前行。

  

相关热词搜索:儒家 家具 东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