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上榜“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实力加冕,载誉前行

发布时间:2020-12-16 10:11:24      来源:

2020年12月12日,在以“行稳致远,对话中国家居”为主题的2020变局与展望家居峰会上,得高凭借硬核产品力、科技创新力、品牌影响力三项综合实力的出色表现,荣膺“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此次获奖也再次印证了消费者对得高品牌的高度认可和口碑赞誉。

消费者是检验品牌含金量的重要标准,此次评选是在广大消费者票选的基础上,由主流媒体、权威专业组织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等综合评审选出的。得高,用品质坚守承诺,用时间证明实力,用行动铸造口碑,成为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与认同的知名品牌。

得高上榜“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实力加冕,载誉前行创新设计满足消费者需求

创新的根本在于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得高精挑细选的国际品牌,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支撑,密切关注全球家居流行趋势,探索收集值得关注的见解,设计出众并荣获多项专利及荣誉。
比利时Quick-Step创造“明日之经典,今日之潮流”,用设计引领新潮。Parky高科技地板,以科技为内核,“Ultrafresh”抗菌层处理确保安全。旗下Wicanders、Wise、得阳Sunstep,将软木天然特性与先进技术相融合。意大利Garbelotto高贵奢华,新型银离子抗菌防护漆技术,可用于生态建筑。北欧Kahrs/Karelia原料甄选到加工工序,执行非常严格的环保质量标准。法国Cabbani时尚优雅美演绎“大板”之上的开阔雅致。在这里时尚与经典、科技与人文、环保与舒适自然融合,让人们体验到国际精品所带来的美好生活。

得高上榜“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实力加冕,载誉前行作为国内进口家居行业的先行者,得高不断引领国内家居行业和居民生活方式的变革和创新。相继引进碳化隔离软木、软木墙板、挪威BERRY ALLOC墙板、比利时CLICWALL艺术墙板等墙体材料,聚焦地墙一体化。二十几年的诚信经营,构建起覆盖地面装饰材料、墙面/墙体装饰材料和健康养生产品等门类齐全的家居运营模式。

品质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

得高一直秉承“中国与世界同享精品”的信念,用匠心产品奠定品味生活基调,用国际品质搭建理想家居的典范。用优良的产品品质赢得良好的口碑效应,建立起行业典范的品牌形象和企业信誉。同时在服务领域不断深耕,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的金牌服务体系。客户可享受欧洲原厂超长质保,得高总部、当地经销商售后服务的三重质量保证,诚挚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得高上榜“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实力加冕,载誉前行
心之所向是初心,行之所往显担当 。此次荣誉加冕,是鼓励得高坚守品质、持续创新的不竭动力。未来,得高将继续载誉前行,不负万众信赖,助力中国人居美好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 消费者 软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