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欧双十二实力持续在线,油烟机、燃气灶累计销量再次夺冠

发布时间:2020-12-14 11:41:39      来源:

2020年已进入收尾阶段,回顾这一年,厨电行业经历了疫情“黑天鹅”带来的持续震荡,也随着消费信心及消费热情的高涨而逐渐复苏,在818、双十一等大促中实现销量增长、降幅减缓。在此形势下,一线厨具品牌法迪欧一次次完成了逆势增长,实力持续在线;以法迪欧刚刚发布的双十二战报为例,油烟机、燃气灶累计销量双双斩获苏宁线下渠道TOP1,表现非凡。

法迪欧双十二实力持续在线,油烟机、燃气灶累计销量再次夺冠

引领7型油烟机形态变革,技术升级助力法迪欧打赢品质战

伴随消费者健康防护意识的提升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大风量油烟机、大火力燃气灶、以及速热、恒温热水器的渗透率不断提升,厨电市场也随之从价格战向“价值战”、“品质战”转变。在此背景下,引领产品功能迭代和技术迭代的品牌,无疑会抢占市场先机。


法迪欧双十二实力持续在线,油烟机、燃气灶累计销量再次夺冠

法迪欧自上市以来,始终专注于一线品牌电器的设计与研究,拥有500多人的专业研发团队,致力于将先进的厨房设计理念与中国饮食习惯结合,打造出功能、配置皆一流的高端厨卫电器。2014年,法迪欧推出行业内首款7型油烟机J9007,引领烟机形态变革,并在随后的数年间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升级,经过三次产品迭代后,于今年推出第四代7型油烟机J9017R;这款产品集成了7字型设计、顶侧双吸、22m3/min大风量、一键自清洁、智能体感操控等优势,首发销量便突破了10000台,稳居中国油烟机线下市场畅销机型榜单前列,以技术升级引领消费趋势。观滴水可知沧海,法迪欧之所以能够在一次次促销大战中交出高分答卷,也正是得益于其对技术创新始终不懈的坚持,双十二取得油烟机、燃气灶累计销量TOP1的成绩也是实至名归。

法迪欧双十二实力持续在线,油烟机、燃气灶累计销量再次夺冠

服务升级护航品质生活,深耕线下锁定主场地位

提升品牌力需要从多个维度入手,技术升级是其中的关键一环,除此之外,销售渠道和服务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法迪欧深耕厨卫电器行业十余年,在全国设立了千余家销售服务网点,在规模巨大的线下厨卫市场率先抢占了一席之地,经过多年发展,已拥有锁定主场地位的实力——至今已累计服务超过200万中国家庭,产品销售规模超过50亿元。与此同时,法迪欧还推出了质保服务升级活动,将热水器整机质保年限延长至8年、燃气灶延长至5年,并从购物、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及绿色共享七个环节,为用户提供全程无忧的购物体验,从而护航品质生活、赢得更多信赖。


双十二已然落幕,错过这波焕新机会的用户也不必遗憾,“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将携全品类厨卫电器开启十周年庆典,12月14日起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即可参与钜惠预存活动,还有更多惊喜活动等你揭晓。

  

相关热词搜索:油烟机 销量 品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