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轻净新厨房丨IoT智能互联,创享无忧好“食”光

发布时间:2020-12-04 11:42:43      来源:


每到寒冷冬季,皮肤对水温的感知就敏锐起来,洗澡、洗手都由此开启了困难模式,何况是洗碗这一浩大工程。一想到冬天把手伸进水槽里,与沾满污渍的锅碗瓢盆“亲密接触”,身心就开始极力抗拒。为让人们重获“轻松、洁净、健康”的体验,美的以“轻净新厨房”为标准特别打造系列中式灭菌洗碗机,搭载IoT智能互联技术,将厨房清洁方式再次革新,让人们轻松收获健康智能的厨房新体验。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为健康智慧厨房赋能


生活不总是甜的,但美食却能给我们实实在在的安慰。一天忙碌过后,本想亲自下厨,用一顿美食犒赏自己,却被厨房清洁难题劝退。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旨在以强大的清洁杀菌能力,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健康厨房新体验。同时,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所搭载的IoT智能互联技术,能够轻松解决用户饭后清洁难题,让用户安享烹饪的乐趣。


美的轻净新厨房丨IoT智能互联,创享无忧好“食”光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拥有720°全维立体喷臂,水流集中、稳定,配合72℃高温煮洗,实现更快速更全面洁净。同时,美的联合中国家电研究院发布了洗碗机行业三星消毒认证,带来更健康的中式灭菌洗碗机。三星级消毒,能有效杀死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脊髓灰质炎病毒等顽固病毒及细菌,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健康灭菌新体验。


美的轻净新厨房丨IoT智能互联,创享无忧好“食”光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从用户视角出发,不断为产品注入更多人性化设计。IoT智能互联技术的应用,让我们动动手指就能轻松解决餐具清洗问题——使用美居APP连接洗碗机,即可实现远程操控、实时状态查看、预约启动等操作,轻松“云”洗碗。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GX1000,为革新品质厨房而生


同样搭载IoT智能互联技术的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GX1000,通过智能WIFI系统即可实现手机互联,实时查看洗涤状态,洗碗不受时空束缚,更加悠然自在。火锅洗、预约洗、自清洁,3种洗涤时序轻松操控,顽固污渍油渍,多种清洗难题,一“机”搞定。


美的轻净新厨房丨IoT智能互联,创享无忧好“食”光


此外,美的GX1000洗碗机还搭载行业创新的五臂飓风洗技术,三层飓风式喷臂,高温高压强劲水流720°立体劲喷冲洗,可以瞬间席卷腔体,实现锅底、锅盖、碗底、勺筷等餐具全方位深层洁净。而面对油网、烤盘等烹饪重油污专区也不必担心,开启区域加强洗模式,双区域强力喷臂和其余三层喷臂交替运作,对重油污专区针对性强力清洗,陈年茶渍也能有效清除,洗净率提升60%。


美的轻净新厨房丨IoT智能互联,创享无忧好“食”光


作为一台三星消毒认证的洗碗机,美的GX1000洗碗机还创新搭配了72℃高温煮洗、银离子抑菌、光触媒抑菌技术——选用纳米二氧化钛,涂覆在进风口热风组件壳体表面,通过UVA光照射光催化剂(纳米二氧化钛)作用激发高能活性离子,搭配腔体循环除菌系统运行30min以上,除菌率可高达99.99%。能够实现长效抑菌鲜存72小时。无论是一日三餐还是小长假归来,都能即拿即用,无需二次清洁,也让厨间生活更惬意。


美的轻净新厨房丨IoT智能互联,创享无忧好“食”光


智慧分层洗上下分区,可以满足不同餐具的清洁需求。餐具较少时,只需开启中上层喷臂清洗,餐具较多时,也不必担心,可以开启全区域净洗,三层喷臂交替运行,喷洗区域覆盖餐具各个角落,深层洁净。智慧水流,分层洗护,碗多碗少随心用,洁净效果更出众。



美的轻净新厨房丨IoT智能互联,创享无忧好“食”光


美的消毒洗碗机以人性化科技,在守护全家每个人的健康的同时,将人们从繁杂的厨房劳作中释放出来,多项创新科技将现代厨房清洁再次革新,追剧、网购、做瑜伽时也能轻松解决洗碗难题,享受更多美好“食”光。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 洗碗机 厨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