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环保学习桌领先品牌2平米销量同比增速8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发布时间:2020-12-03 12:41:55      来源:

随着十二月的到来,2020年转眼间已接近尾声。在落下帷幕的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季中,实木环保学习桌领先品牌2平米双11大战告捷!斩获行业高端纯实木学习桌成交额Top1!开售仅10秒,销售额即超2019双11全天,活动期间成交额同比去年增幅高达900%+。

截止12月1日,距离年终冲刺倒计时30天,2平米累计成交额同比增幅已高达8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2平米品牌整体增速势不可当,能取得如此佳绩其实并非偶然。2平米一直以用户为中心,践行“极质”口号,坚持原创设计,用心做好产品,做中国儿童学习桌行业的标杆品牌。

全渠道布局 聚焦提升用户体验

聚焦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是2平米持续不懈的追求。为了走近消费者,2平米进行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元化全渠道布局。

线上入驻了天猫、京东等平台类电商,且未来会进一步加强传统电商渠道的力度;全国线下门店总数已突破400+,集中在万达、大悦城、天街、银泰等国内较大的商业综合体,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场景体验模式;此外,2平米已有近百个公众号和意见领袖的新媒体矩阵,同时也会不断加强新媒体、社群等创新渠道的布局。

面对购物的多元化,2平米更加注重用户服务的极质体验。线上客服的24小时悉心解答,线下门店导购的1对1讲解,21天坐姿指导、30天无忧退换、5年质保、终身维护、免费送装、免费拆装等极质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在每一个细节里。

产品为王 实力引领行业趋势

自2015年正式成立以来,2平米专注于研究健康优质、设计精湛的智慧型学习桌,致力于培养青少年良好的学习习惯,并提出了要建立“极质五心体系”来打造产品,同时也作为行业唯一受邀企业参与国家标准制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平米在产品研发和创新设计方面,始终凭借实力走在行业前沿。

“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打造最好的学习桌,成为中国最好的学习桌品牌”是2平米追求极质的愿景。2平米荣获了台湾金点奖、中国好设计奖、金腾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等超20项设计大奖以及100多项国家专利,获得中国环保产品认证、FSC森林体系认证、TUV莱茵认证等权威认证。产品设计与品质,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2020年双11的热卖,离不开2平米在研发设计上多年深厚的积淀与蓄力。此次2平米品牌基本款“进取系列、童话系列”、经典款“探索家学习桌”以及旗舰新品“启明星+梦境学习桌”在双11激烈的竞争中均获不俗表现,也正是广大用户对2平米产品实力的高度认可。

营销变革 全域引流创新推广

双11传播期间,2平米选取了微信、微博、小红书、抖音四大主流社交媒体作为发声阵地,让更多目标用户听到品牌的声音;同时大力开展站内内容推广投入,抢先布局当下直播风口,继两平米联合创始人王磊开启直播首秀后,2平米又联合叶一茜、吉杰等明星合力助推直播种草,引发了消费者的关注狂潮,为儿童学习桌椅品牌开创了一条创新营销的破圈之路。

全网营销收获4320万曝光,引发700000+互动讨论,强势助力终端销量迅猛增长。

协同作战 精诚团结制胜未来

2平米品牌成交额的高能荣耀,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选择与支持,更是全体2平米人凝心聚力、协同作战的成果。

在竞争激烈的双十一期间,尽管客流量和订单量激增,2平米却能不负众望,开创出属于品牌的新荣光。在这背后是2平米旗舰店客服团队24小时在线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的用心坚守,是公司上下不遗余力为一线战士们提供充足后备支持的细心忙碌,更是遍布全国400+终端门店紧密配合线上快速响应售后的必胜决心。

随着近几年国内家长对教育重视程度的提升、中国儿童的近视率居高不下,可升降调节的新型智能学习桌的普及率也是越来越高。同时也吸引了许多企业以及产品同步进入到学习桌市场,很多看到趋势的创业者也蜂拥进入这个赛道。中国儿童学习桌行业仍在不断地成长壮大,未来是挑战、更是机遇!

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作为实木环保学习桌领先品牌,2平米必将擎起火焰雷霆,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相关热词搜索:品牌 中国 成交额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