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补汤食正当时,尽在三禾万炼烧陶瓷煲

发布时间:2020-12-01 13:37:15      来源:

寒冬来临,一锅热气腾腾的汤食,可以去除一天的疲惫与寒气,为家人及自己带来愉悦的心情,健康的身体。拥有浓郁餐桌文化氛围的中国人,对于煲汤非常讲究。尤其是煲制过程中,所使用的锅具,要求天然的陶瓷工艺。作为中国高端锅具领导品牌,连续四季湖南卫视《中餐厅》官方合作锅具品牌,三禾推出的万炼烧系列健康陶瓷煲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它被形象地誉为是养生美食制作的必备“神器”。

三禾万炼烧陶瓷煲,采用天然的澳洲进口锂辉石为原材料。锅胚延续拥有百年历史的古方烧制工艺,历经1200℃的高温与多道工序,最终炼制为陶,形成集观赏性、实用性为一体的精美陶瓷锅具。

区别于普通陶瓷煲,三禾万炼烧系列精品‘陶瓷煲’,耐高温性能更强,可实现650°C至20°C温差变化,即使骤冷骤热交替,锅体依然保持完好无损的状态。另外,因其材料天然,还有补充人体所需矿物质的作用,一方面,打破了消费者对于传统陶瓷锅“不耐用、娇气”的固化印象;另一方面,也可以满足现代人对健康美食的营养要求,让消费者使用放心、满意。

不仅传承传统陶瓷工艺的精髓,三禾锅具还率先引用了现代前沿科技:创新微压密封排气装置配合球形内胆设计,空间大、储热保湿,锅内热力内循环,既可以保证食物的美味又可以快速升温。自助美味可随心调,便捷更多能,真正实现了“烹饪自由”的理想生活状态。

舒适的手柄,大小适中,不占空间更不易烫手;防溢水锅沿,能有效防止高温沸水溢出,避免烫伤风险。从每个微小的细节着手,万炼烧精品‘陶瓷煲’的人性化设计,紧紧贴合日常生活所需,站在用户的角度,将每一份精工细作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寒风凌冽的夜晚归家,母亲端着三禾万炼烧陶瓷煲从厨房走出;妻子将它摆放在餐桌的正中央,然后娴熟地掀开;孩子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这醇香的排骨汤,然后竖起挑起大拇指,调皮地喊了一声“真棒!”。一家人有说有笑,共同分享健康营养的美味,其乐融融。生活所赋予的温暖,在此刻尽显。而这,也是三禾锅具所期待的最美画面,三禾科技,更懂中国味!

  

相关热词搜索:陶瓷 美味 中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