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创意大赛到全网征集,四季沐歌凭“我和嫦娥有个约会”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23:55:20      来源:

11月24日,位于我国海南的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将再度聚拢人们的目光,作为我国探月工程收官之战的“嫦娥五号”将正式开启赴月之旅。四季沐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在11月12日至18日正式向全国发起以“你好月球!”为主题亲临现场观看“嫦娥五号”升空发射的“探月大使”征集活动,更在微博平台开展以“我和嫦娥有个约会”为主题,以速热电热水器模板进行DIY创意创作为表达形式的线上活动。前者将充分凸显四季沐歌与中国航天事业密切的合作关系,拉近大众与航天事业的距离,让更多人得以亲眼目睹火箭腾空的磅礴盛景;而后者则将拓展大众参与航天主题活动的形式,借由线上活动广泛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呈现更为生动而多元的中国航天。

说到四季沐歌与中国航天的关系,纵观四季沐歌品牌的发展和产品的迭代升级可以看出,其诸多源自航天领域的技术应用早已为四季沐歌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交口称赞,而“航天精神”更成为品牌20年发展中的内核驱动力之一。同时,在一系列与航天事业紧密相连的活动中,四季沐歌更成功发挥了品牌影响力,带领大众走进航天、了解航天。



为航天事业的更上一层 更为幸福生活美好加成

据悉,“嫦娥五号”将是中国首个实施无人月面取样返回的航天器,更将实现包括“首次在月球表面自动采样”、“首次从月面起飞”、“首次在38万公里外的月球轨道上进行无人对接”、“首次带着月壤以接近第二宇宙速度返回地球”在内的,我国航天史上四个“首次”,成为探月工程中的关键节点,这不仅将为今后我国的月球探测任务积累宝贵经验,更将进一步构筑中国探月的完整进程。众所周知,航天事业是推动国家科学技术进步、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的重要支撑,中国航天事业更是承载了国家的梦想与人们的期待,也是彰显我国当前社会繁荣富强的具体表现,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的四季沐歌,更是在品牌20年的发展中不断以创新、进取、稳健的发展势能,赢得了来自行业与市场的高度认可。

发展20年来,作为清洁能源采暖热水专家,四季沐歌不仅凭借技术研发在业内实现着创新与引领,更以其自身在生产工艺、加工制造、品质保障等多个方面的杰出表现赢得了行业与市场的一致认可。因此,在2007年,四季沐歌作为太阳能行业代表成为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并在十年后的2017年荣升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象征着中国航天事业最高级别的合作。与此同时,四季沐歌充分利用了这一品牌实力,大力拓展“航天技术在民用产品上的应用”,让代表着行业技术、制造、工艺顶层区间的航天科技更好服务于民,成为帮助大家实现美好生活的有效助力。


积极开展航天事业相关活动,让航天精神融入生活点滴

今年的7月18日,四季沐歌就曾面向全国发起过“探火见证官”的征集活动,而在本次“嫦娥五号”的发射中,除却“火箭发射现场见证官”征集活动的再延续之外,四季沐歌更将携手@设计青年, 开启以#我和嫦娥有个约会#为主题,以速热电热水器模板进行DIY创意创作的线上征集活动,并将根据专业评委意见及点、赞、评的人气,给予排名靠前的参与者以丰厚奖励。据了解,四季沐歌此次活动的线上参与人数目前已达到5万人次,这极大程度为“嫦娥五号”聚拢到了线上的关注度,更进一步拓宽了与航天事业相关活动的形式、增加了民众的参与度和互动性,进而让大家可以通过更多方式、更多途径去感受国家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


其实,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的四季沐歌对于国家航天精神的传播与弘扬由来已久。早在2007年,四季沐歌就组织优秀经销商代表亲临位于西昌的卫星发射中心,观看我国的第100次火箭发射;2011年11月,神舟八号升空,并与天宫一号成功对接。随神舟八号共飞天的还有四季沐歌从“携手神八 · 交会梦想”大型公众征集活动征集到的百万人梦想卡、四季沐歌旗帜、四季沐歌全自动芯片、航天镀膜片、绿色无氟发泡料等物品,他们共同记载和见证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也成为载人航天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6月8日,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四季沐歌航天奖学金”正式启动,是中国新能源光热领域在全国高校设立的重要奖学金。四季沐歌不仅拉近了大众与国家航天事业的距离,更让人们真切感受到了航天精神对于我国当前发展的意义以及强大的推动力。

而这一切也再次印证,四季沐歌不仅在产品研发与品牌发展中充分融合了“航天精神”,更致力于将其以各种形式、各种载体分享给更多的人,使其不仅成为了四季沐歌自身得以发展的动力来源,更为人们近距离感受、体验、参与国家的航天事业创造了更多机会与可能。



让流传千年的美丽传说以科技的方式再次跃然眼前,11月24日,跟随四季沐歌一同见证“嫦娥”的赴月之行,铭刻中国航天事业的又一里程碑时刻。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四季沐歌也将在品牌发展20年的基础上,积极助力让航天精神鼓舞大众,并将继续秉承优秀的航天品质,再续下一程精彩。

  

相关热词搜索:航天事业 航天 中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