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享说亮相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4:52:56      来源:

 10月15日至18日,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市海莳光科技有限公司携海享说品牌亮相海博会。

海享说亮相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重点海洋经济龙头企业参展海博会

作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海洋经济展会,本届海博会以“开放合作、共赢共享”为主题,设置船舶及港口航运、海洋资源开发、海洋高端设备、海洋电子信息、海洋生态环保和安全、海洋生物医药六大板块,600余家国内重点海洋经济龙头企业,以及60余家外资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参会,“深海一号”暨“蛟龙号”、“天鲲号”等一批代表全球前沿技术的“国之重器”和热点领域的科研成果集中亮相,首次面向市民开放。同时,通过5G、VR等新兴技术,海博会开启“云观展“、“云论坛”,方便公众线上参与。

海享说亮相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海莳光科技携海享说品牌亮相海博会

本次展会中,深圳市海莳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少数受邀参展的民营企业,携海享说品牌亮相海博会。作为生产和销售海洋生态智能系统、附属软硬件产品及提供相关服务的一站式海洋观景解决方案提供商,本着环保的初心,海莳光科技重点展示了海享说桌面智能海洋生态缸和工程水族生态系统,用人工的方式模拟海洋生态景观,并向观众普及海洋生物知识,积极传播海洋文化和海洋环保理念。

海享说亮相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海享说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海享说是深圳市海莳光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秉承分享海洋美好的初心,挖掘消费者对生活品质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深层需求,结合创意设计、极致工艺、智能科技和生活美学等多方面的探索和研究,融入海洋元素,打造智能产品与服务。

通过参加2020海博会,海莳光科技充分展示了海洋生态景观领先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海享说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努力探索海洋科技发展的新方向,抓住蓝色机遇,为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为我国建设海洋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海洋 深圳 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