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火星一号V03蒸烤一体机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7:58      来源:

在现代厨房中,各种厨房电器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的工具。但是随着厨房空间的越来越小,化繁为简,以少胜多,已经被设计师们视为设计的灵魂所在。注重功能性的简约风格在当今广受追捧。为了给烹饪生活带来更精彩的科技体验,火星一号集成灶经过精心雕琢,潜心研发,全新推出V03蒸烤一体集成灶,集吸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等为一体的多功能集合产品。顺应当下流行的简约风,能满足市场的更多需求,开启厨房新篇章。

受够了小厨房装不了太多电器的麻烦?受够了每次烹饪漫长的等待?火星一号V03蒸烤一体集成灶,集吸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等为一体,增加功能的同时,为消费者节省下了大量的空间。

12大蒸烤模式,让烹饪更简单,中式营养蒸&西式美味烤皆可快速上手。蒸烤双管齐下,让蒸汽在烹制时立体滋养,保持食物内部鲜嫩湿润,外表锁牢营养。内胆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工艺精湛领先。下厨不再手忙脚乱,留出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火星一号新品V03蒸烤一体集成灶夺目绽放,多道工序打造,整机造型时尚简洁。鲨鱼口吸烟腔外观与16CM置物台巧妙结合,既美观大气又实用便捷。99.96%油烟吸净率,轻松带走扰人油烟,比传统烟机更靠近燃气灶的进烟口,在黄金拢烟区就将油烟吸收干净。无论多么任性的油烟,火星一号集成灶都能轻松、自若应对,打造健康厨房。

聚能设计,燃烧器采用先进的上进风燃烧系统,在烹饪过程中可以拥有5.0kw大火力,满足爆炒的需求。

安全淬就精品,厨房的安全是重中之重。熄火保护、童锁保护、防烧干、蒸汽减弱防烫保护、三重钢化玻璃等安全防护措施诠释出火星一号集成灶技术的成熟和设计的用心,带来你所想要的安心。

倾心设计的火星一号新品V03蒸烤一体集成灶呈现出臻美的廓形,更显优雅本色,奢华犹在,精湛技艺创造卓越质感,见微知臻,再续经典。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道美味的菜肴,也需要有一台好的厨电产品。火星一号V03蒸烤一体集成灶,煎、炸、炖、煮、蒸、烤等通通不在话下,给你的厨房生活添姿加彩,以卓越的品质铸就健康新厨房!

  

相关热词搜索:火星 厨房 油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