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作 | 美之选门窗大型户外广告遍地开花

发布时间:2020-10-16 12:01:24      来源:

美之选作为门窗领域的大咖,近几年在品牌宣传及打造方面是不惜重金、不遗余力。各种户外广告、比如高铁、高炮、机场等广告犹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


 

 

 

 

强大的广告宣传布局,一直以来,美之选门窗坚持“稳健提升到逐步扩张”的品牌战略,开展了立体化、整合化品牌传播。百度、腾讯、新浪、搜狐、网易、中国建材网、中华门窗网等电视网络媒体宣传,加上户外高铁、高炮等传统广告形式,让美之选门窗形成了立体化、整合化的品牌传播架构,受众庞大,达到了令人满意的宣传效果。


 

 

 


美之选广告已经成为很多旅行者出差在外路上的常见风景了,已经由前些年的少见多怪变成了见怪不怪了。


 

 

 

 

作为广东一线门窗品牌,美之选门窗在陆续展开大规模高频率投放广告,是实力的见证,更是品牌发展提速的助力!

 


美之选注重产品性能与品质门窗的核心理念相结合,坚持技术创新与品牌发展,通过优质门窗产品、贴身市场帮扶、独特运营系统与高端品牌战略,助力每一位加盟商,赢在起跑线。


 

 

  

相关热词搜索:门窗 高炮 品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