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益求精别具匠“芯” —— 水星家纺2020被芯战略发布会“酣然”开启

发布时间:2020-10-14 11:58:04      来源:

2020年10月12日,中国知名家居品牌水星家纺于今日正式揭幕2020品牌战略发布会,旨在引起现代都市人对睡眠难题的关注,并以全“芯”策略提供安睡解决方案。

“星”益求精别具匠“芯” —— 水星家纺2020被芯战略发布会“酣然”开启

今年年初的疫情,让许多睡眠问题越发突出。在此背景下,中国家纺协会委托行业领军品牌水星家纺,共同探索国人睡眠问题的成因,并对症下药。于是,《2020年中国被芯白皮书》在水星家纺被芯战略发布会上横空出世,揭秘国民睡眠现状的同时,提供了可靠的睡眠问题解决思路和办法。

“星”益求精别具匠“芯” —— 水星家纺2020被芯战略发布会“酣然”开启

据《2020年中国被芯白皮书》调查显示,目前中国国民平均入睡耗时38分钟,近半数受访者(49.9%)在睡前有看短视频的习惯,男性群体相较于女性熬夜现象更为普遍。整体而言,国人工作日睡眠时长6小时36分钟,周末时长7小时21分钟。

“星”益求精别具匠“芯” —— 水星家纺2020被芯战略发布会“酣然”开启 《2020年中国被芯白皮书》

同时,白皮书发现,受访者普遍更关注枕头和床垫对睡眠质量的影响,而对被芯的重视程度不足。然而从科学角度而言,被芯在维持人体微环境温度和湿度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研究表明,夜间人体排出的水汽70%通过皮肤散发,进而由被芯和床单吸收,因此,被芯的填充物、透气性、吸汗性等对拥有良好的睡眠质量举足轻重。

基于此,水星家纺结合自身多年行业经验,优质取材,及前沿技术,特别推出“黄金搭档被”,融合蚕丝与羽绒双材质优势,独创3层结构,营造有助深度睡眠的温度(32-34摄氏度)和湿度(45%-55%),革新睡眠环境。这一开创性的研发更受到了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的认可,荣获“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用产品称号”。

“水星从创立到现在,已经走过33个年头,在这漫长的岁月里我们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科技研发,不断创新,为改善中国人的睡眠品质而不断努力,”水星家纺董事长李裕陆在发布会上表示。

“星”益求精别具匠“芯” —— 水星家纺2020被芯战略发布会“酣然”开启

“随着国家经济内循环和消费升级的号召,我们希望需要承担更多教育消费者、引导消费者的任务。而国民目前对于被芯对于睡眠的认知普遍存在缺失,填补这部分的认知盲区,就是“好被芯,选水星”战略的核心,”李裕陆董事长补充说道。

从创立至今,水星家纺从未满足于“生产”寝具,始终关注发现消费者尚未解决的睡眠需求,并以科技和匠心实现开创革新。自水星创业至今,产品发明专利远远领先行业。这种“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解决手段”的理念带领品牌不断突破、一路成长,迎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目前,水星家纺拥有规模领先业内的线上线下立体销售网络,实体销售终端覆盖了大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线上平台并行发力,2019年天猫单店GMV突破8亿元,连续5年双十一蝉联行业单品牌销售冠军,稳居家纺行业TOP1。

,水星家纺将持续专注被芯战略,深耕国人睡眠健康需求,定义优质家居生活新风尚。

“好被芯,选水星”对于品牌而言不仅是一句标语,更是对企业不断投入、精益求精的鞭策。放眼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睡眠 中国 白皮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