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时代到来 家装开启衣帽间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10-12 20:06:44      来源:腾讯家居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对于爱美之人而言,漂亮衣服、好看鞋子、时尚包包、各类配饰,这些无疑散发着强烈的吸引力,如果能将这些饰物全部归入独立的衣帽间,那就更棒了。对于衣帽间的想象,电影《小时代》顾里的衣帽间吗,以极具奢华质感简直羡煞无数女性朋友。长长的走道两侧,独立分区放置着各式美衣、鞋子、包包,透露着一种时尚高定感。随着人口结构和改善需求的变化,住宅三居时代到来,这也使得衣帽间走进越来越多家庭。

 

近日,我乐家居高颜值衣帽间设计刷屏网络,再次激起大众对衣帽间的向往。十年前,对于普通家庭涞水,衣帽间可能还是奢侈需求,但现在它已经成为90后的新刚需。在《2020年都市男女婚房职业报告》中显示,80后喜欢大客厅,而90后更中意独立衣帽间。这也意味着衣帽间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被注入到现代人的生活当中。

  新中产极简美学 巴斯蒂昂“落感”高级衣帽间

  对于新中产圈层的都市白领来说,对生活空间的简约轻奢追求极致。我乐家居推出的巴斯蒂昂“落感”设计极致美学衣帽间收割大批高净值人群芳心。在宽阔明亮的落地窗前,利用整个墙面打造一组连体通顶的衣橱空间,并简单配一把换衣沙发,将整体空间美学设计出极简高级感。使空间显得空旷并且精致,凸显新上流社会高贵气质。

  三居时代到来 家装开启衣帽间新时代 

图:我乐家居巴斯蒂昂系列衣帽间

  据了解,巴斯蒂昂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十九世纪法国画家巴斯蒂昂·勒帕热,我乐家居设计师将经典隽永的木质纹理大幅运用于家居空间,并引入石、水泥、混凝土等自然纹理,以及金属、玻璃、智能灯光等现代元素,多种材质各具特色,对其变化无穷心态下的审美语言挖掘,渲染出粗犷不羁的独特美感。此款衣帽间也同步在全国各大我乐门店展厅上样,一举成为当下爆款。

  新古典风 莱奥系列精准狙击90后审美

  除了贴近自然的落感体验,我乐家居的设计师更是将世界顶尖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大师的纪念之作融入到衣帽间的产品设计当中。在不少设计师的朋友圈里就刷屏这样一款名为“莱奥”系列的衣帽间效果图。该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于贝聿铭先生设计建造的卢浮宫玻璃金字塔。我乐设计师们将这一极具现代艺术风格佳作的设计灵感巧妙地注入家具设计中,研发设计出金字塔几何拉手。极具古典艺术性和几何美感,加以简洁的横直线条,在古老的埃及元素中,注入现代艺术的简洁与活力。据了解该原创拉手设计已申请专利(专利申请号:2019306394829)。

  三居时代到来 家装开启衣帽间新时代 

图:我乐家居“莱奥”系列衣帽间

 

  莱奥系列更是打破传统柜门设计理念,采用通顶原创窗花纹玻璃做柜门、承重隔板,并在花纹中将伊斯兰艺术博物馆的古典进行完美融合,成为现代轻奢和欧洲古典风格完美融合的典范。柜体设计不仅考虑到衣服的收纳,更为饰品配件安排了去处。更加凸显我乐设计功力的地方还体现在,设计师将卧室的床及床头柜与隔断融为一体,采用了凸显开放式空间个性美感的不对称设计,并在梳妆区圆镜两侧加入金色玻璃柜门设计,令卧室采光和照明更加通透。有调查显示,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中,混搭欧洲古典风格位列前三,莱奥衣帽间的独特审美正好精准狙击80、90后的审美取向。

三居时代到来 家装开启衣帽间新时代图:我乐家居“莱奥”系列全屋定制

 

邂逅璀璨星河 星云系列打造男性专属衣帽间

相较于新古典设计的典雅,对于生性粗犷的男性,我乐设计师将宇宙星河与亚马逊动物羽毛元素浓缩于衣帽间,力在打造狂野大气的生活品味。“星云”系列的问世激起不少男性对衣帽间的向往。据我乐家居设计师透露,星云设计点来源于宇宙的星河云雾与色彩美学,主推箭羽蓝与维西红的大胆红蓝撞色。箭羽蓝取材于弓箭尾部的箭翎纹理,维西红源自于法式时尚秀场的Vichy格纹。简约而独特的纹理运用,强烈而鲜明的色彩对比,加以流光溢彩的高光UV材质,让绚丽的星河之美在时尚前卫的现代空间中尽情绽放。

三居时代到来 家装开启衣帽间新时代图:我乐家居星云系列衣帽间实拍

高贵狂野的整体空间配以2700mm超长拉手,并搭配两端箭型原创设计(专利申请号:2019306394053),纵贯到顶式高大门板,让整个门板拉手如箭矢般笔直利落。我乐家居的独特工艺,使得拉手长度可按门板尺寸进行裁切。对于非到顶门板,更有推弹器开门方式可供选择,真正为消费者实现个性化的衣帽空间。在众多我乐城市门店,星云系列衣帽间也占据展厅主视野。

三居时代到来 家装开启衣帽间新时代 

(图:我乐家居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衣帽间,不再是大房子的专属,40㎡、60㎡、90㎡、100㎡……无论房子大小,都不应该是限制衣帽间存在与否的理由,在全屋定制流行的当下,我乐可以根据房屋面积定制不同大小的独立衣帽间。衣帽间的存在不仅仅是一个储物空间,更是一种现代生活方式。

 

  

相关热词搜索:衣帽间 家居 系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