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为双11开了家线下家居店

发布时间:2020-10-12 12:10:09      来源:腾讯家居

一场疫情,让人们对“家”的理解与依恋进一步加深,“家”消费在经济重启之后迎来大爆发。10月9日,距离双11还有一个月,天猫首家家居体验店在上海K11开业,未来或将在全国7家K11复制。

作为香港新世界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K11进驻中国之后一直是城市年轻人的潮流高地。天猫家居店开业之后,因为颜值高,立即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

天猫为双11开了家线下家居店

该家居店与欧美、北欧等固化的风格截然不同,天猫依据K11消费人群选择特定的品牌和产品。整个店铺将“家”分为卧式、厨房、客厅、浴室等几个场景,结合天猫的趋势洞察,依据年轻人的审美喜好进行布置。消费者逛店过程中可直接扫码下单,品牌天猫旗舰店将在24小时内送货上门。

首批入驻的品牌共有近百家,包括多家新近入驻天猫的国际品牌。利用天猫3D购技术,该家居店实现线上线下完全打通,支持万人同时云逛店。未来,天猫将依据情况,定期更换品牌和商品,丰富年轻人的消费体验。该店还将作为天猫家居的直播基地,每周邀请淘宝主播、设计师、KOL前来直播。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显著变化,“家”经济迎来爆发。很多人是因为更换了一块地毯、一张沙发或者为小客厅添了一束花、一个香薰蜡烛而感到生活质量提升。

今年以来,天猫家居一跃成为孵化新品和新品牌最多的类目。国际品牌加速布局天猫,其中轻奢品牌入驻较去年同期增长300%,不少品牌店选在双11前夕开业。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 品牌 年轻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