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洛板材:用好“芯”,做好板!

发布时间:2020-09-29 14:55:35      来源:腾讯家居

在现代的居家生活中,对房屋进行装修是一件十分平常的事情,在装修的时候,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使用材料的安全问题,如里面是否添加了甲醛,对身体是否有害等等。现在市面上有一种板材叫作芦芯板,您对它了解多少呢?下面由阿芙洛板材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多重特性,打造天然环保芯材

顾名思义,芦芯板是用芦苇做成的,它的中心部分就是芦苇。阿芙洛天和系列芯材,产地来自亚洲第一湿地——盘锦,该地拥有30万亩天然苇田,年产芦苇10万余吨,具有芦苇株高、杆直、径壁厚、粗心均匀、拉力强等特性,被誉称为“铁杆芦苇”。


阿芙洛板材:用好“芯”,做好板!


当然除了优越的物理特性外,天然芦苇经过粉碎干燥处理后,通过高温高压制作成的环保生态板材,可以说真正做到了绿色安全环保。一是《本草纲目》有记载,芦花、芦茎、芦根均可入药,从根本上解除了客户的甲醛之忧愁;二是制作它的过程中,使用了无醛的改性MDI生态胶粘剂作为粘合料,所以环保性高,无刺激性气味。


阿芙洛板材:用好“芯”,做好板!


此外,芦芯板还具有密度大、防潮、稳定性高、不易变形、耐久性高、光滑度高、隔音好、自带芦苇清香等特性。所以说,家里有老人、孩子或者孕妇的家庭,完全可以放心使用芦芯板装修,不仅绿色环保,还有助于人们提高助眠质量!

设备升级,严把质量关力求尽善尽美

当然再好的原材料,没有对应的加工设备也是枉然。一块无醛芦芯板的制作工序十分复杂,需要规范梳理出一条完整的生产线。122台主要设备,6大工段、13道工艺,24小时连续运作,以及精密的自动控制与测试系统,所以必须具有世界领先的设备与工艺,才能生产出来。


阿芙洛板材:用好“芯”,做好板!


阿芙洛板材,采用国内先进技术的连续平压主生产线和砂光线,全线使用计算机检测及自动化控制,所选用的芦苇经过精心挑选,无砂石和金属杂质,然后铺装机铺出分布均匀的芯层料,再经过打磨分选后铺出漂亮刨花形态,连续平压生产线生成板材。出来的每一张板材质检人员都要进行物理性能检测,另外砂光人员对成品板材进行外观检查,经过多道工序检测合格才能入库,严把质量关,真正做到了精益求精,每个细节力求尽善尽美。

净醛抗菌,防醛安全无小事

说到板材,在这里就不得不提板材饰面,防醛安全无小事,阿芙洛板材不仅基于对芯材的严格选材和精密的生产过程,另外还能做到净醛抗菌功能,在板材表面加一层纳米硅钛涂覆材料,在零醛添加基础上,又能起到吸附并分解空气中游离甲醛分子的作用,彻底解决室内甲醛叠加污染的问题,集净醛+抗菌于一身,进一步保障健康家居生活!


阿芙洛板材:用好“芯”,做好板!


懂美、懂爱、懂生活,正像阿芙洛板材所秉承的那样,表里如一,板材有“芯”,服务用心,不断的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国内领先的知名板材品牌,打造成一个专属的定制家具整体配套方案服务商。


阿芙洛板材:用好“芯”,做好板!


用好“芯”,做好板!无醛、无味、防潮、耐用、吸音,阿芙洛板材天和系列芦芯板,用行动诠释板材的意义,用生命呵护您全家的幸福安康!

  

相关热词搜索:板材 芦苇 甲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