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10.15相约杭州 2020中国燃气具品牌峰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6:07:50      来源:腾讯家居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国人的消费观念不断升维,需求朝向多元化发展,让燃气具行业也迎来全新的整合时代。当前,人们对厨卫生活有更高的品质追求,迫使企业不断创新升级,行业也正朝着高端化、品牌化的趋势发展。与此同时,在新消费模式的助推下新零售能量全面爆发,跨界品牌分羹市场,产业竞争愈加激烈。因此,如何通过技术提升满足新一轮的消费需求,在渠道上又该如何布局引爆零售流量,成为燃气具企业面临的重要考验。

预告 | 10.15相约杭州 2020中国燃气具品牌峰会启动

在此背景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联动优居、腾讯家居|贝壳、天猫等权威机构和平台,举办“聚势未来 智燃生活”2020燃气具品牌峰会暨天猫双十一厨热购物季,围绕产业、技术和用户等维度展开探讨,聚力开启行业发展新征程。

行业大咖同台

聚论产业发展之道

此次活动得到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权威支持,峰会现场将强势集结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精英、平台代表和主流媒体,一同助力燃气具产业的创新发展。

大咖跨界同台,论道分享,聚论行业发展趋势,为燃气具行业未来发展洞察先机。在峰会的创新高峰论坛环节,各路大咖将围绕如何解锁渠道增长、探索行业创新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交流分享,深入剖析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聚力探寻燃气具产业发展之道。

预告 | 10.15相约杭州 2020中国燃气具品牌峰会启动

数据报告首发

洞察市场消费趋势

在峰会前期,由协会领导、权威学者和新闻媒体等组成的考察团,展开“中国燃气具行业考察行”对万家乐、万和等燃气具标杆企业代表进行实地走访,并以深度对话访谈的形式收集相关资讯,梳理行业发展版图。同期,优居及战略媒体腾讯家居在线上展开调研,对用户的消费偏好、生活方式及居住基本情况等进行数据统计,分析用户消费需求的特征及趋势,形成消费报告。

峰会当天,将有优居联合战略媒体腾讯家居《2020中国燃气具消费者指南》和中怡康时代《2020燃气具市场洞察报告》两大重量级报告首次发布,深度分析当前燃气具行业的市场现状和消费变化,聚焦中国家庭厨卫生活的新需求。

预告 | 10.15相约杭州 2020中国燃气具品牌峰会启动

专属渠道启动

助力零售市场爆发

除了满满的行业干活分享及数据分析,活动现场还颁发由行业权威评选出的优秀品牌及产品的重量级奖项,意在将行业的标杆品牌和创新产品推广出去,持续影响和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另外,天猫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渠道,将于现场携手一众燃气具品牌开启“天猫双十一厨热购物季”专属购物通道,联合品牌与平台的力量,为消费提供优质产品和优惠价格,让国人享受到更智能化、高端化和环保节能的厨卫产品,提升国人厨卫生活品质。

预告 | 10.15相约杭州 2020中国燃气具品牌峰会启动

更多精彩亮点,诚邀你到现场感受

聚势未来 智燃生活

10.15,杭州见!

相关热词搜索:燃气具 行业 峰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