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连续五年蝉联美国IDEA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20-09-19 14:50:36      来源:腾讯家居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0年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恒洁旗下Q8i和Q3i智能一体机凭借出色的美学设计和极致功能体验双双荣获美国IDEA设计奖。这是恒洁连续五年蝉联该国际重量级设计大奖,充分展现了恒洁新国货产品设计的领先实力。

恒洁连续五年蝉联美国IDEA设计大奖

IDEA设计奖由美国商业周刊主办,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担任评审,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领域最顶级的奖项之一,与德国iF和红点奖并称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每年吸引全球上万作品参与角逐,获奖比例不足百分之一,其授予获奖产品的IDEA标志,代表着当今世界顶尖的工业设计水准。

设计以人为本,创造品质生活

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消费者对产品颜值、品质和创新有着更高的追求,恒洁作为卫浴新国货唯一代表品牌,从国人生活需求出发,秉承美学与实用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以简洁优雅的设计语言,传递新国货美学精髓,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品质生活体验。

此次获奖的Q8i智能一体机正是颜值与品质并存的新国货典范。外观采用饱满而富有弹性的穹顶弧面设计,线条简洁流畅,极具时尚科技气息;隐藏式水箱搭载独有的水漩能系统,在保持小巧精致造型的同时,实现强劲冲水。

恒洁连续五年蝉联美国IDEA设计大奖

行业首创一键旋钮设计,操作简单便捷,搭配顶部功能提示灯条,一切功能尽在掌握,贴心的人机交互设计,让使用体验更人性化。

在卫生抗菌方面,其强大的“恒净除菌”系统蕴含SIAA认证银离子抗菌座圈、电解水除菌、喷嘴抗菌、LED紫外线杀菌等技术,从内到外保障用户的如厕健康,给用户极致的守护。

恒洁连续五年蝉联美国IDEA设计大奖

同时获奖的Q3i智能一体机表现同样出色,外观设计采用小巧圆润的现代几何造型,简洁利落的线条和曲面,配合浑然一体的大翻盖设计,传递出极简主义美学的纯粹;同时,小体积和轻量化的设计,不仅视觉更为轻盈,也让原本局促的浴室空间更显宽敞、舒适。

恒洁连续五年蝉联美国IDEA设计大奖

除了展现新国货的高颜值,在功能设计上,Q3i智能一体机也带来极致的美好体验:创新的一键旋钮技术,化繁为简,让操作更简单方便;强大的无水箱净水漩冲功能,高效冲水,干净又安静;领先的活水即热技术,瞬间加热,持久恒温;基于人体工学,贴合臀部曲线的座圈设计,久坐不麻,让如厕更加舒适。

恒洁连续五年蝉联美国IDEA设计大奖

设计实力领先,屡获国际大奖

恒洁作为中国卫浴行业领军品牌,始终关注消费者需求和习惯,以设计解决产品使用痛点,实现美学与功能的统一,不断用设计力量提升中国品质。

凭借卓越的工业设计实力, 恒洁卫浴新国货不仅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生活体验,而且频频获得国际重磅设计奖项认可,将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韩国好设计奖、成功设计奖、中国红棉设计奖尽收囊中,实现顶尖工业设计奖项的大满贯。这些荣耀的背后,正是恒洁长期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重视设计价值,持续创新的坚守和沉淀。

恒洁连续五年蝉联美国IDEA设计大奖

设计点亮生活,创造美好未来。恒洁将视荣誉为动力,继续以设计为支点,践行“一品国货,守护万家”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美学与实用兼备的卫浴新国货,助力品质生活升级。

恒洁连续五年蝉联美国IDEA设计大奖

(责任编辑:SUN DAN)

相关热词搜索:国货 工业设计 美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