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郊外的古堡如何吃得新鲜?内景曝光:卡萨帝冰箱是新鲜保障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2:26      来源:腾讯家居

在郊外居住虽然清净,但远距离采购食材往往成为难题。当地时间9月16日,比利时商人Karel在Facebook发布了一段Ten Torre古堡视频。不少网友通过古堡内景发现Karel一家住在郊外,也照样吃得新鲜的原因,竟是一台卡萨帝冰箱。

在郊外的古堡如何吃得新鲜?内景曝光:卡萨帝冰箱是新鲜保障

Ten Torre古堡始建于1353年,距今已有600多年,曾居住过众多皇室、贵族家族。古堡坐落在比利时布鲁日以东七公里的郊外,被一条宽大的护城河所环绕,古堡外部有十公顷的私人花园。自2004年开始,现古堡主人Karel对其进行了长达15年的翻新。

这次翻新,Karel希望在保留中世纪风格的同时,给家融入更多时尚、现代的元素。尤其在购买冰箱时,他希望冰箱既能与整体环境搭配,又要具有出色的保鲜效果和较大的储存空间,最终他选择了卡萨帝。

在郊外的古堡如何吃得新鲜?内景曝光:卡萨帝冰箱是新鲜保障

由于居住在郊外,食材无法做到随需随买。Karel和妻子通常会选择一次性采购一周的食材,这就对冰箱的存储空间和保鲜能力提出了考验。而这款卡萨帝冰箱不仅储存容量大,能够存下一家人一周的食材,更让Karel觉得难得的是,在冰箱中存储了一周的食材依旧口感新鲜。据了解,卡萨帝原创的MSA控氧保鲜科技,打破传统的单一控温保鲜技术,通过自主调节储藏室内的氮氧比例,使食材保存7天依旧新鲜如初。

被高端用户邀请“入住”豪宅,对于卡萨帝冰箱来说早已不是第一次。在此之前,瑞士2亿庄园的主人、卢森堡王室御用珠宝品牌家族、法国丽芙古堡堡主等都在卡萨帝冰箱海外用户榜单中。

在国内,卡萨帝冰箱的智慧厨房场景也同样收获了大批高端用户青睐。智慧厨房场景中,冰箱不仅有储鲜功能,更能作为核心网器,为用户提供在线购买食材、推荐健康菜谱、联动厨电预热等功能,让用户不仅吃的新鲜更能吃的健康。

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卡萨帝在10k+冰箱市场占比40.2%。不断深耕用户需求,卡萨帝冰箱将为更多国内外用户提供高端成套智慧解决方案,带来全新的高端生活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冰箱 古堡 用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