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三推,利益客户!业之峰“919峰狂购”来了

发布时间:2020-09-16 13:33:02      来源:腾讯家居

       家装工程环节多,让人疲于奔命;后顾之忧大,出了问题维修无门;商家都号称自己很环保,但综合叠加后往往就会超标……一个个麻烦真让人闹心。

9月19日,业之峰装饰集团推出“919峰狂购”金秋实景家装节,其中包含十年质保、入住环保、全程管家“三推”服务,让居住更安心、入住更放心、装修更省心。

更重要的是,这么好的服务,您还能以更加优惠的价格获得。此次活动,业之峰将拿出极大的优惠力度,疯狂让利,巨额补贴,全国102城同步启动。

重磅三推,利益客户!业之峰“919峰狂购”来了 重磅三推 真心实意对客户好

2019年,业之峰确立了“你对美满家庭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新使命。在全面践行新使命的过程中,业之峰又提出了“一心一拉三推”的策略。

其中,“三推”是指十年质保、入住环保、全程管家,让居住更安心、入住更放心、装修更省心。

以“全屋环保”为例,过去市场上的各个商家都承诺自身的产品和服务环保,但综合叠加后,往往就会污染物超标,没有一家企业能够对这一问题负责。

业之峰通过努力,引进美国空气净化产品,推出空气净化师服务,解决了这一问题。经过业之峰的专业治理,在家具和软装进驻后,客户的室内空气质量也能依旧达标。

再以“全程管家”为例,过去,装修工程环节多,工期长,头绪纷繁复杂,让人疲于奔命,一不小心还容易掉入种种消费“陷阱”。

而有了业之峰“全程管家”,客户就无需再面对多名服务人员,只需将需求提报给管家,由管家对设计、主材、工程等各类问题进行协调解决,装修就更省心了。

十年质保、入住环保和全程管家,组成了业之峰的重磅“三推”,它超越行规,高于国标,是真心实意地对客户好,让消费者更安心、更放心、更省心,因此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交口称赞。

  更大优惠 免费升级立省30%

这么好的服务,如今您还有机会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

9月19日,“919峰狂购”业之峰金秋实景家装节举行,消费者将有机会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业之峰“三推”服务。

2020年上半年,业之峰逆势而上,取得了靓丽的成绩,成为业界知名的“神仙公司”。

截至8月底,业之峰的签单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而集团旗下另一子品牌“全包圆”的产值则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

下半年,业之峰要化优势为胜势,为2020画上圆满句号,冲刺全年的业绩目标。

如何“化优势为胜势”?这就需要一场大规模的活动,提升完工量,实现现金流的正向转化。

为此,业之峰特别推出“919峰狂购”金秋实景家装节活动,工艺免费升级,立省30%。三大竞争力合力推出,此外还包含其它巨大优惠。

届时,业之峰将火力全开,联合众多知名供应商在全国102个城市同时展开大促,为全国消费者奉献“后疫情时代”首场大规模的家装促销活动。

疯狂让利,巨额补贴,全国102城同步启动!详细情况,敬请咨询业之峰各大主力店面。

相关热词搜索:管家 全程 实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