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设计之名,打造梦想“家”:紫苹果《尊锐设计7.0》震撼问世

发布时间:2020-09-14 15:28:23      来源:腾讯家居

众所周知,家装行业是典型的“大行业、小企业”,极端分散的行业环境,导致的问题就是品牌效应的缺乏,放眼整个行业,能做到全国装饰连锁企业的大品牌少之又少。而且行业中屡屡出现的设计师资质不匹配,设计能力参差不齐;设计效果图与落地效果相差万分;功能布局与设计细节不到位,入住后问题重重,从而使得消费者对于家装行业怨声载道。

紫苹果国际设计从2003年成立起,始终以客户需求为第一发展方向,坚持打造符合中国别墅、大宅客户群体的高端品质家装。紫苹果深谙:让客户满意的品质产品是企业立足之本。

2020年5月1日,由“紫苹果国际设计研发”,适用于国内大部分别墅、大宅施工标准的《尊锐设计7.0》,将在全国12城同步发布。

此次发布的尊锐设计7.0包含了“尺寸标准”,“照明标准”、“水环境标准”、“空气环境标准”、“声环境标准”、“能源标准”、等九大系统标准。解决中国业主居家应有的情感需要、文化需要、美学需求、功能需求,娱乐需求。让私人空间更加美丽舒适,让居家生活更丰富多彩。

尊锐设计7.0运动休闲空间打造

尊锐设计 7.0 桌球室标准展示

家里有一个桌球室,偶尔打打桌球才惬意,享受这风靡世界的绅士运动。


 

尊锐设计 7.0 影音室标准展示

设置一个私人影音室,舒适观影,足不出户,也能娱乐生活。


尊锐设计7.0收纳空间打造

尊锐设计 7.0 衣帽间标准展示

要能装,也要转身时的从容,属于百变女王的个性空间


好的设计标准铸造出精品别墅大宅,为居家生活注入新动力。9月,尊锐设计7.0全国发布,抢先体验,亲享9大系统198项人性化生活设计细节标准,及1对1尊锐设计全案团队量身定制设计等超值品质服务。赋予您的爱家美观、舒适、健康、减压、趣味等多个属性。同时紫苹果专享优惠,为您的新家助力。

更多活动情况,可以访问贵阳紫苹果国装饰官https://www.gyzpg.com/了解,或者拨打400-886-7115 进行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标准 行业 苹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