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卫浴殊荣揭秘,成圣戈班2019中国最牛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0-09-14 14:34:19      来源:腾讯家居

“中国的理想,也是世界的理想。”

南国仲夏好时节,稻花香里说丰年。

芒种之后,应承载着理想与收获。

奋进者的理想,是不断超越,勇攀高峰。

匠人的理想,是不断打磨,对品质保持敬畏。

一步一个脚印,他跟随中国制造的脚步走向了世界,这是中国的理想。

理想卫浴殊荣揭秘,成圣戈班2019中国最牛供应商

中国制造,与世界肩并肩

建国至今,历经70载风雨路,中国制造一步一征程,并以超强实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从1950年我国生产的第一代自行车“飞鸽”,到领先世界的中国高铁技术,再到北斗卫星超越美国GPS,华为5G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中国制造”已经在很多领域中,赫然成为世界制造的领头羊。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再到“中国创造”,美丽的中国梦由一代又一代拼搏者组成中坚力量,他们肩负国之重任,积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在这群能人志士的努力下,“Made in China”逐渐被“Design in China”所替代,“中国智造”在世界舞台也逐渐掌握话语权。

理想卫浴殊荣揭秘,成圣戈班2019中国最牛供应商

中国理想,中国卫浴行业的骄傲。理想卫浴便是这群拼搏者中的一员,即使登上世界设计的珠峰,他依然步履不停。这一次,理想卫浴再传佳绩,荣获圣戈班集团总部颁发的“圣戈班2019中国最牛供应商”,再次擦亮“中国智造”这张名片,为中国卫浴发出强有力的声音!

疫情无国界,危难时刻彰显大国品牌责任感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中国各族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冠病毒防疫战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成效。而理想卫浴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他们铁肩担道义,认真履行品牌责任,严格遵从政府提出的各种抗疫要求,最终实现了员工和员工家属零感染。复工被延迟,但通过各种有效防疫措施将延误减至最少,最终保障了客户的交期、取得了客户的满意。

随着全球疫情的加重,欧洲对于口罩的需求也陷入困境。为此,理想卫浴在4月份乃至现在,曾多次向以圣戈班为代表的欧洲各合作伙伴捐赠了最急需的口罩这一重要防疫物资。理想IDEAL作为圣戈班优秀的供应商代表,在抗疫期间的卓越表现作为“抗疫最佳典范”的唯一一家供应商提交了宣传资料给圣戈班总部,将成功的防疫措施毫无保留地提供给圣戈班,提供借鉴与学习。这一系列的举措,无疑为身处“重灾区”的圣戈班送去希望与能量,危难时刻更显大牌风范。这是身怀大爱的理想。

理想卫浴殊荣揭秘,成圣戈班2019中国最牛供应商

理想及旗下品牌蓝色卫浴将有效的防疫措施宣传给到圣戈班,以供借鉴与学习

危难时刻更显真情与力量,理想与圣戈班患难与共,是彼此最坚实的伙伴,在困难时刻给予对方无限能量,亦是风雨同路人。

荣获顶级大鳄的信任与青睐,并不是偶然。小编带你了解下这位世界级建材大鳄。

世界级建材大鳄,始于1665年

聚沙才能成塔,这个商业帝国的成长,从1665年开启了。

这位在未来叱咤风云的建材巨亨,在355年前的法国悄然成立,圣戈班Saint Gobain商业帝国初步形成。主营生产、加工、销售高技术材料,并提供相应服务。集团在全球66个国家设有生产企业,集团的创新材料事业部与建筑产品事业部主要活跃于中国市场。

1985年,圣戈班开始进驻中国市场。截至目前,在华设立了46家企业及公司和1家研发中心,针对不同市场进行平板玻璃、汽车玻璃、保温隔音材料,石膏建材、陶瓷塑料、磨料磨具、管道系统及建材分销等领域的服务。

2017年,其销售额高达460亿美元。

2018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2020年1月,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500大品牌榜发布,圣戈班排名第301位。

2020年5月,位列2020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第331。

这位拥有355年丰厚历史的建材巨人,在欧洲乃至世界都极负盛名。是其所在所有行业的欧洲及世界领先者,也是世界工业集团百强之一。能够获得他们的认可,实非易事。

理想卫浴殊荣揭秘,成圣戈班2019中国最牛供应商

圣戈班集团采购总裁布里斯先生与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右)亲切握手

携手16载,源于品质与认可

圣戈班在选择合作供应商时更是世界级标准,在每个领域中拥有最强实力、严格按照交货期、诚信为本、服务为先的供应商才有资格与其合作,而这仅仅是入门级标准,经历重重关卡后,还要经过多重审核与实地考察,才能真正与其达成合作。

作为世界淋浴门中毋庸置疑的TOP1,理想卫浴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及高标准的产品,成功与圣戈班携手走过16载。

16年来,他们是合作伙伴,是战友,也是“家人”。2019年3月法兰克福展,圣戈班集团建材采购总裁布里斯先生亲临理想展馆,并表示“在与理想卫浴亲密合作的15年间,理想一直都是最令圣戈班集团信任的淋浴房战略合作伙伴。”

理想卫浴殊荣揭秘,成圣戈班2019中国最牛供应商

2019年法兰克福展,圣戈班集团采购总裁布里斯先生亲临理想展馆现场

一切似乎水到渠成,这一次,理想卫浴从众多中国的优质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圣戈班集团总部颁发的“圣戈班2019中国最牛供应商”,成为全球卫浴行业的典范。这是对理想研发实力、产品品质、交货期、高度认真负责态度的认可。理想这位品质匠人再次站上世界卫浴之巅,为中国智造发出强有力的声音。

匠心传承,以“手艺人”的执着打磨每一件产品

匠人,也可谓之手艺人。匠心传承,可以说是手艺人坚持对自己作品的认真打磨,对于每一件产品的诞生,他们都倾注着心血与希望。

1975年,14岁的危五祥从木工学徒开始做起,按照传统的工艺,一点一点的学,“慢工出细活”,经历三年的认真学习,成长为一名“手艺人”。再以百元白手起家,凭着一股钻研精神和手艺人的认真和执着,从铝合金门窗行业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1995年,理想卫浴正式诞生。以“手艺人”要求自己的危五祥,从一起步就做高质量产品,并从精细化生产中赢得世界尊重和认可。危五祥表示:中国古代的手艺人都觉得自己的地位取决于自身的专业水准。在他心目中,工艺不能让步,经历时光的淬炼,理想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衡量淋浴房制造工艺的最高标准。

理想卫浴殊荣揭秘,成圣戈班2019中国最牛供应商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在德国应用科技大学进行演讲

正如华为任正非所言:很多人认为工匠是一种机械重复的工作者,但其实,“工匠”意味深远,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与坚定、踏实、精益求精相关。这是华为的匠人哲学,尔后,华为奇迹、华为5G不断引领世界潮流。

理想卫浴殊荣揭秘,成圣戈班2019中国最牛供应商

即使是小小的配件,也要用心打磨

一万小时定律告诉我们,不管你做什么事情,只要坚持一万小时,你将成为该领域的专家。而理想这位执着的手艺人已经坚守淋浴房行业25年,25(年)*365(日)*24(时)=219000(时)。21万小时,这是时间的丰厚沉淀,更是累累硕果背后的坚守与传承。

“做企业的确是一条不归路,永远都有进步的空间。制造这条路难是难了点,但我选择了,我很快乐。”

危五祥相信,当你坚定不移地做一件事情,并倾注所有的耐心与韧劲,用专注的力量,认真打磨每一件产品,你的产品一定能成为一把利刃,从而引领行业真正的进步。中国的理想,要成为世界的理想。

历史的齿轮总是向前迈进,而理想从未走远。

国潮喷涌而至,时代召唤中国好品牌,新生代消费者迅速崛起,他们呼唤卫浴国潮范!匠心传承,是对品质的坚守,更是品牌的信仰追求。秉承初心,以手艺人的执着打磨每一件产品,才能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与体验,让用户主动为品牌、为产品打call。奔跑吧,卫浴人!

中国的理想,也是世界的理想。

  

相关热词搜索:理想 中国 卫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