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携新品亮相浦东国际家具展,健康好板材赋能未来绿色家居

发布时间:2020-09-10 10:06:43      来源:腾讯家居

家居供应链将迎来国内国际的双循环格局,将对于未来几年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带来深远影响。后疫情时代,消费者除了对于家居建材产品的“环保性能”上会有更高的要求,视觉与体验消费将进一步成为主流的家居建材家装消费趋势。

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家居建材产品的更高要求,千年舟以环保为本,技术为纲,设计引领,携无醛级系列产品亮相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本次参展以“设计、未来、生活”为主题,为设计师创造精致、便捷、无忧的选材方案,同时引领定制家居行业迈入环保新标准时代,把绿色家居带给更多家庭。

千年舟携新品亮相浦东国际家具展,健康好板材赋能未来绿色家居

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女士也出现在本次展会,并接受多家媒体、机构的采访。她提到:“今年的家具展,可以用“融合共生”这个关键词概括,近几年,家具行业在一步步升级、改造,同时也伴随着工艺、材料、软件的升级和发展。在不确定性越来越高的今天,是否拥有优质供应链甚至成为胜负的关键!千年舟作为材料供应方,一直处于家居供应链的上游,材质的环保、创新、质量,是践行绿色人居使命的首要环节。同时,今年的家具展,由于仍在防疫期间,非常特殊,环保政策加上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同时发力,板材生产环保标准、质量、设计都要求越来越高,对所有同行们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千年舟携新品亮相浦东国际家具展,健康好板材赋能未来绿色家居

千年舟携新品亮相浦东国际家具展,健康好板材赋能未来绿色家居

  家居健康成热点

  千年舟板材持续升级受认可

“在疫情影响下,消费者对家居环保健康的关注上升到前所未来的高度,高环保等级的产品受到更高青睐”,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表示:“千年舟严格把控产品原材与智造生产,一直以靠谱环保板材商自我要求,遵循创业初心“品牌·环保·品质”,从进入行业开始,千年舟在环保层面就有了比较高的起步。从1999年第一块衫木芯细木工板下线,2015年负氧离子产品获七项国家专利,2017年LSB板实现环保新高度,再到2018年发布“绿色健康家”品牌理念,2019年倡导“0醛生活”以及天然豆香板、无醛级澳松板、实木切片OSB板等无醛家族产品的相继面市,21年,千年舟对绿色人居、国民健康的追求从未间断。2020年,千年舟将主推OSB板和LSB板这两种极具发展意义的产品,在追求无醛添加、绿色环保的同时,还研发了对居住安全有更高要求的阻燃OSB板,为提升居住环境、保障人身安全筑起了又一道坚实的屏障。共同提升产品的性能,为更多家庭实现全空间的健康防护。”

千年舟携新品亮相浦东国际家具展,健康好板材赋能未来绿色家居

千年舟集团副总裁 田茂华

据悉,千年舟是行业内较早提出并关注“环保板材”理念的企业。1999年,千年舟第一块衫木芯细木工板下线,2015年负氧离子产品获七项国家专利,2017年LSB板实现环保新高度,再到2018年发布“绿色健康家”品牌理念,2019年倡导“0醛生活”以及天然豆香板、无醛级澳松板、实木切片OSB板等无醛家族产品的相继面市。

21年,千年舟对绿色人居、国民健康的追求从未间断。作为建材家居行业绿色发展的领军企业,千年舟始终以打造“绿色健康家”为己任,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到五心服务的每一环节,不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实现以环保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的绿色生活空间。

千年舟携新品亮相浦东国际家具展,健康好板材赋能未来绿色家居

  从安全提升到美学配置

  每一块都是健康好板材

千年舟在不断升级环保标准的同时,为满足家具家装同行伙伴的发展,更好的实现“融合共生”,千年舟不断推出更符合现代消费者喜爱的新花色,新工艺, 本次展会带来的无醛级产品系列,匹配X种最新花色,劳伦黑金、 洛基灰岩、丝绸之路、醉雨西湖等经典花色也持续发热,吸引目光。

千年舟携新品亮相浦东国际家具展,健康好板材赋能未来绿色家居

生活,原来可以更美好,当我们了解到更加环保也更加美观的千年舟健康板材。作为家居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千年舟秉持着“环保为本,技术为纲,设计引领”的理念,始终为提升国民人居健康环境而不断开拓进取。

即使遇到再大的风浪,千年舟也会以匠心为舵,乘风破浪,为更多家庭带来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撰文整理/责任编辑:SUN DAN)

相关热词搜索:千年 家居 产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