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宣传片首发,用爱诠释《你好 生活》!

发布时间:2020-08-08 22:54:44      来源:腾讯家居

近日,备受瞩目的新品发布会上,箭牌卫浴同步发布了其最新形象宣传片。

从婴儿恒温花洒的悉心呵护,到老人智能马桶的温暖关爱;从智能魔镜前展现更美自我的花样年华,到私密空间里的生活压力释放。箭牌卫浴用精美的画面和有温度的语言,描绘了科技、设计、人文等多元智慧,创新全周期、全场景、全品类的智慧生活。

与形象片同期发布还有五大系列新产品,以及品牌、渠道、产品三大战略。从战略布局到VI形象再到产品更迭,箭牌卫浴打出系列组合拳。正如严艺丹在箭牌卫浴品牌歌曲所演唱的:“张开梦想的翅膀,冲破所有阻挡奔向远方”;箭牌卫浴以“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的全新形象正扬帆起航。

箭牌宣传片首发,用爱诠释《你好 生活》!

对不同?居?活的深刻研究与理解,是箭牌卫浴独有的智慧;这种智慧,通过箭牌卫浴的全品类产品,投射到?活情景之中,改善生活品质,创新智慧空间。箭牌卫浴形象宣传片,正是生活情景与箭牌智慧的剪影。

箭牌宣传片首发,用爱诠释《你好 生活》!

新的生命降世,万象伊始。婴?对世界的认知,没有五彩斑斓的?彩,但通过维娅智能恒温花洒,最细腻的感知正负0.5度之间的恒定温度,分辨如同母胎的安全与爱。给予最细腻的呵护,是箭牌卫浴赋予母亲的生活智慧。

箭牌宣传片首发,用爱诠释《你好 生活》!

  

花样年华的青春,飞扬在时空恋人Ⅱ卫浴空间。不仅便捷收纳所有靓妆神器,更有挥手感应LED智能除雾灯镜,挥一挥手,妆扮时空最美女神。在最美的年华,照亮美、包容美,是箭牌卫浴赋予女人的生活智慧。

  

箭牌宣传片首发,用爱诠释《你好 生活》!

压力下历练的人生中,从来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在绝对私密的空间中,自己都不知道的泪水顺着强劲的花洒水流中淌走,恒压热?的冲击下,温暖在每?个?孔中激荡。释放压力,与世界和解,是箭牌卫浴赋予男人的生活智慧。

箭牌宣传片首发,用爱诠释《你好 生活》!

情侣的爱在箭牌卫浴空间更添浪漫与激情。时尚高雅的红星奖作品雅菲浴室空间里与爱人携手相拥,智能除雾的LED智能浴室镜,映照精致妆容,舞出生活的探戈。为浪漫的爱情创造更多空间和想象,是箭牌卫浴赋予情侣的生活智慧。

家是在一个屋檐下的亲人组合,家和万事兴。维娅系列按需定制你的家居智慧,不仅集洗漱、美妆、穿衣、收纳于一体,更有德国IF奖的面盆龙头,创新顶部中心按键式开水,预设老人小孩的适宜水温。让你家?被温柔对待,默默帮你守护每?段成长,是箭牌卫浴赋予家庭的生活智慧。

箭牌宣传片首发,用爱诠释《你好 生活》!

最美不过夕阳红,老人生活是成熟后的享用果实、哺育后的享受反哺。老奶奶走进卫浴间,乖巧贴心的小孙儿抢先用手机APP为奶奶设置智能马桶;臀洗妇洗润肠通便,箭牌卫浴更懂关爱老人的智慧、更能传递子女的关爱。

“你好,?活,我们每个?都来?于你,也在改变着你;我们彰显着你的智慧,因为我们相信,不远的明天,?定有个更加智慧的你”,这是箭牌卫浴在宣传片中与生活的对话,也是箭牌卫浴对家居智慧的理解,对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的宣言。

从新生的婴儿,到青春少女、担当男儿,从情侣的缱绻旖旎,到家和万事兴的普世智慧,再到耄耋老人夕阳美景,箭牌卫浴这组形象宣传片,不仅将呵护、关爱和尊重等??细节,融?到全生命周期、全场景、全品类的家居生活中,更以“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的风范,将箭牌卫浴独有的智慧投射在每个人的生活之中,创新生活之美。

 

  

相关热词搜索:卫浴 智慧 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