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卡集成水槽的一米空间,到底集成了多少功能?

发布时间:2020-08-07 17:28:21      来源:腾讯家居

史蒂夫·乔布斯曾说:单靠科技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要让科技与人文科学以及人性相结合,其成果必须能够让用户产生共鸣。

在科技与人文的碰撞中,那些过去原本单一的产品,在功能、美学和文化方面不断融合,不断被颠覆和重构。

比如,人手一部的手机,不再是简单的通话工具,还可以用它看新闻、看视频、拍照片、玩游戏、办公等。手机不再只是手机,而是数百个硬件与上万个软件集成的载体,为人们带来快捷、便利的生活。

在如今房价高企、寸土寸金的时代,厨房也不再是橱柜、电器、厨房用具的简单拼凑,而是在有限空间内,通过科技与人性集成的美好烹饪生活理念。

作为厨房“心脏”的水槽,它在科技与人性集成的道路上走到哪一步了呢?

集成化,是中国制造的突破口,是厨电行业的新浪潮

从全球产业链来看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宏广曾在“全球产业链重构下的制造业挑战”论坛上表示——智能化解决不了制造业所有问题,集成化是下一步发展方向,也是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的新突破口,制造业的重大方向就是集成化。

当前,我国制造业处于发展中后期,还有很大潜力,但是却存在一个显著的现象:技术相对成熟的领域,产品过剩;技术空白的领域,也很难创新。同质化严重的根本,在于缺少创新与技术。未来一段时期,中国制造业的创新方向就是:将一个产品集成所有的新科技,使它性价比高于其他任何产品,如将最好的莱卡相机和最好的芯片集成,成就世界级的华为。

从市场需求来看

80、90、00年轻一代,和崛起的新中产阶级,已经成为当下消费的主力群体。他们虽然很多人不善于烹饪,但却对厨房品质生活却有着极高的要求。

厨房是家中电器密集度和智能化要求最高的地方,享受生活的新一代消费者对厨电产品充满更多期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希望烹饪不再只是解决吃饭的问题,而是希望烹饪变得更加简单、便捷、健康和有趣。

爱尔卡集成水槽的一米空间,到底集成了多少功能?

苏宁大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网购家电时,不再只是单纯的搜索产品,而是会叠加很多功能关键词。其对功能细分需求越来越强烈,对产品附加功能也有了更多要求。

在消费升级推动之下,集成厨电逐步兴起。如今,消费者不再烦恼购买哪一种厨电单品,一台集成多种功能的厨电,可以一站式解决吸油烟、消毒、蒸、烤、清洗等多个场景问题。

毋庸置疑,集成化已经成为厨电产业升级的新归宿。无论是将传统烟灶产品与消毒柜、蒸箱、烤箱等集成一体的集成灶,还是兼具洗碗机、食物净化、垃圾处理、净水等功能的集成水槽,其近几年的爆发式增长,都在诠释着厨电集成化的不可逆之势。

“空间+智能+健康+体验”四大集成,爱尔卡定义集成水槽的上限

集成化是厨电产业必然趋势,已成行业共识。厨房使用率最高的水槽集成化,也早已于2008年,由爱尔卡开启。

集成厨电品牌——爱尔卡,是一家从事专业化的集成厨电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一体的企业,有“中国集成水槽之父”之称。通过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与现代厨房完美融合,为当代主流消费者提供健康、智能、集成的高品质厨房生活。

十几年来,依托爱尔卡(中国)厨房系统,爱尔卡通过核心技术研发出中国第一台8合1的集成水槽,获得数百项国家专利,成为集成水槽行业的创始品牌、集成水槽发明企业、集成水槽国标制定单位。

在日新月异的厨电行业,市场一片浮躁,不断跟风变更赛道的企业不在少数,作为集成水槽品类的发明者与引领者,爱尔卡在水槽的集成化道路上,十余载始终如一。正是这种工匠精神的坚守,令其在水槽集成化的技术创新上,领先于同行至少三年。

爱尔卡集成水槽的一米空间,到底集成了多少功能?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爱尔卡集成水槽集成了哪些硬核黑科技吧!

空间集成

爱尔卡集成水槽将水槽、龙头、皂液器、沥水篮、刀架、菜板、净水器、小厨宝、热水器、垃圾处理器、洗碗机、消毒柜等集成于一体,释放更多厨房空间的同时,消费者几乎不用移动脚步就可实现洗菜、切菜、备菜、洗碗、垃圾处理、餐具收纳等全套烹饪过程,省时省力省钱省空间。

智能集成

相较于近年来一些不成熟、验证性或概念性的“伪智能”产品。爱尔卡集成水槽从消费者实际痛点出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将诸多智能厨电产品科学、密集的结合,转化为真正适合用户的智能厨电产品。

除了集成行业当下普遍的消毒柜、洗碗机、垃圾处理器、净水器等模块之外,爱尔卡还率先引入风家电、隐形吸尘器、照明系统等,推动集成水槽智能化集成更进一步。

健康集成

从干净的水源,到安全的食物,爱尔卡始终致力于满足人们对于健康、安全饮食的追求。

爱尔卡集成水槽的一米空间,到底集成了多少功能?

无论是304食品级不锈钢、具有杀菌功能的砧板,还是拥有11项国家发明专利的水触媒食品净化核心技术,全国首发的自动洗菜机、超声波洗剂技术、抹布/厨具/餐具杀菌消毒技术,都体现出爱尔集成水槽对饮食健康、烹饪安全矢志不渝的追求。

体验集成

为了解决洗菜弯腰问题,爱尔卡发明了可高低升降的水槽;为了解决照明死角问题,爱尔卡发明了水槽照明系统;为了增进家庭情感互动,爱尔卡发明了双龙头集成水槽……

深度思考人们在水槽边生活的所有需求,持续改进、创新产品,爱尔卡致力于以智能、健康、个性化的集成厨电,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对厨房烹饪体验的美好想象。

爱尔卡集成水槽的一米空间,到底集成了多少功能?

此外,爱尔卡空间集成、智能集成、健康集成、体验集成四大模块,可叠加出数十种产品组合,用户可基于自身需求定制专属的集成水槽,最大化满足现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将完美烹饪体验集成于一米的水槽空间,爱尔卡一直在路上!

结语:集成化是中国制造业未来的不可逆之势,也是未来厨电产业的新机遇和新浪潮。集成水槽之父-爱尔卡,让我们看到了水槽在集成化方面的诸多可能性,也让我们对集成水槽的未来充满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水槽 厨房 产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